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全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全职人物退役时说的话,有些私设,国家队+韩队。

2017,依然要做一只勤更的猫,希望能够多产粮多勾搭太太多和小天使互动www

感谢2016亲们带给猫的温暖和感动,爱你们比心~2017也一起携手同行吧喵



猫咪:各位大神退役了,有什么感言想要分享的吗?

叶修:人老了,不和小年轻们斗了......荣耀很好玩的,网游咱们见。

韩文清:我会继续在霸图担任教练,一如既往。

喻文州: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后也请和我们一同迎接盛夏。

周泽楷:在轮回,不后悔。

王杰希:感谢各位,相信微草在英杰的带领下,一定能飞得更远更高。

黄少天:啊......感言什么的啊嗯要说的话太多了嘛......你们搞得这么正式本剑圣都不好意思了真是的......小卢啊守护好队长啊蓝雨的未来可交给你了......哎哎你们别哭啊真是的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我还会回来的,再见啦。

肖时钦:谢谢,我相信,雷霆的明天会更好。

楚云秀:送别的话就不多说了......这些年打荣耀很开心,祝福烟雨,也祝福你们。

苏沐橙:兴欣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的,我们一起见证吧,不见不散。

张佳乐:感谢百花,感谢霸图。我也中途退役过......后来又复出,这十年间,硬要说点什么的话......为求一冠,一如既往。再见。

张新杰:相信小宋能引领霸图再创辉煌,这些年的鼓励支持,谢谢。

李轩:虚空的双鬼会传承,我们会更强。

孙翔:这十年我没让一叶之秋蒙灰,今后也一定不会。斗神,永远都是斗神。

唐昊:呼啸不会停止脚步,以下克上摘冠称王。

方锐:气功大师走了,不要太想我啊......加油啊,谢谢告别啦。


  19 2
评论(2)
热度(19)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