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式神札记【7】

61.回去的时候,刮着风。

天色还挺黯淡,离清晨太阳升起还有一段时间。

雪女在我身后大概三步的位置飘着,低着头不知在思索些什么。

我耸耸肩膀,把尾巴裹得更紧了些。

一路无言。


62.进了大寮的区域范围,陆续看到一些阴阳师催促着式神们出门,七七八八拖家带口地朝着结界赶去。

这么早就去打御魂材料了啊。

我和雪女让道一边,看着一大群式神浩浩荡荡如暴风雨般席卷而过。

也不早了呢,想来我们刚才在御魂那里,式神和阴阳师的数目,不比这里少。

大家都很勤奋,谁也不甘落后。

倒是我们懈怠了。


63.快要到家门口了,我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了下来。

啊,终于回来了。

不打不知道,原来我们实力真得是这么弱,很多事情也都不知道。

妖的成长之路不会一帆风顺的。

只是以前阿妈把我们保护得太好了。


64.我正琢磨着,雪女突然伸手把我拉到一边。

“等一下。”

 

65.她似乎有点......慌乱?

雪女是张冰川脸,即使我和她很熟了,还是很难从她脸上读出不一样的情绪。

她在担心什么?

我盯着她眼睛转了转,灵光一现:

啊。

我们是偷跑出来的啊。

雪女虽然话少,但一向最听阿妈的话了。


66.正当我想要说点什么转移一下,一个黑灰色的牌子占据了视线。

这是......网切?

三个金灿灿的弯勾赫然印在表面,小小的,却足够晃眼。

攻击+33,攻击加成2%。


67.“三尾......给你的。”

雪女双手递到我面前,头微微侧向一边。

我没看清她的面部表情,却捕捉到她耳垂掠过的一丝粉红。

呵。

我的心里豁然开朗,一切的疑惑或忧虑消散殆尽。


68.我没有接过来,而是转过背去,将火红的裹的紧紧的大尾巴,慢慢铺平伸展开来。

“雪女......这个喜欢吗?”

雪幽魂,攻击+33,

我听见她低低的惊呼声,嘴角不由自主上扬。


69.我没有问她是什么时候得到的三勾御魂,也没有问为什么她会违背阿妈的命令提出半夜组队。

没有这个必要。

我们妖怪也和人一样,有着自己的坚持。

虽然我们的等级不同,种类不同,属性不同。

但我和她,都有着相似的心情。

这就够了。


70.我的三号位,雪女的五号位,六颗小小的星星一闪一闪的。

和天上璀璨跳跃着的,一模一样。


PS:三尾狐和雪女的故事先到这里了.....谢谢喜欢。


  14 4
评论(4)
热度(1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