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这是彩蛋】黄少生日快乐💕

50粉了呀~真开心~谢谢亲们厚爱~💖💖💖

今天黄少生日呀~小太阳生日快乐哟~蓝雨还有许多许多个夏天呢~

送各位一颗小小的糖果~

往下拉一一一











(继七夕之后……)

"少天。"

"嗯干啥老叶?少天大大鼓着一张脸,心情不是很愉悦。

"啧,还在记恨昨天的事儿啊?"荣耀教科书眯眯眼。〖可不是嘛,剑圣大大话都少了~〗

"……靠老叶你提这事儿干嘛你太无耻了……"剑圣大大撇着嘴又开始无止境地碎碎念,"你说你过个七夕要呆家里一个人抢boss就算了我就在网上和你PK呗你要想出门逛逛那也没问题呀你邀个人就够了我陪你呀你要觉得两个人不好玩把队长叫上那也行呀可是你怎么怎么约了这么多人啊什么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肖时钦孙哲平……连吴雪峰都来了你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呀……"小太阳越讲越委屈,声音越来越小,说到后面如蚊子般嗡嗡作响。

"这有什么啊少天,你究竟在气什么呀?"叶修觉得有点好笑。发牢骚的剑圣垂着大大的脑袋,像一只等待主人安慰的大型犬。头发长长了啊,叶修嘴角微微上扬,伸手揉了揉那毛茸茸的黄发。嗯,手感不错。

"老叶……"黄少天觉得肚子里窝着一团火,但对上那张脸又什么都发不出来,只能任他自己憋着。"你知不知道七夕是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过的啊不是和一群情敌过的啊……而且你真的真的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剑圣大大觉得自己真是热脸贴上冷屁股,焦燥得不得了又无奈得不得了。

"嗯?什么日子?"

"……算了。"黄少天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蔫了,胡乱地摆摆手。叶修不解风情,这在全联盟也不是什么秘密的事。谁叫自己看上的是这么不来事的人啊,黄少天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今天,今天可是自己的生日啊……

望着一脸失落的黄少,叶修沉默半晌,继而得意地轻笑道,"少天,把眼睛闭上。"

"嗯?把眼睛闭上干什么老叶……"

疑惑还未出口,眼前就迎来一片黑。手指遮掩之处,微微地发烫。安静下来,感觉额头被什么温热的东西触碰了一下,轻轻柔柔地,像一片羽毛。

一个并不响亮,带着些许沙哑的诱人嗓音,从较高一点的地方传来,一字一字,缓慢地,清晰地,坚定地落入黄少天的耳朵,落进他的心里。

"我怎么会忘了呢,小笨蛋,今天我的时间都是你的。"

带着他独有的温柔,带着指尖发烫的温度,带着宽阔结实的拥抱,把全世界的祝福,都送给你。

"生日快乐,少天。"

Fin.

告诉我甜不甜~

少天大大,16岁生日快乐~💖

  5 1
评论(1)
热度(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