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七夕,约么【后续】c.

内容如题,七夕贺礼

叶神和沐橙私聊结果错点成群发从而引发的腥风血雨【大误】⋯⋯

大眼和文州都是玩战术的一个半心脏,少天和昊昊就是这俩斗法的牺牲品⋯⋯心疼一下~

其它的不多谈,上来,看虚空双鬼友谊的小船翻个面,义斩土豪抢人刷存在感。

七夕快乐,食用愉快~

【虚空】

当李轩9点准时踩入上林院大门的时候,被眼前黑压压的人群着实吓了一跳。

哦,天呐,兴欣今天是在搞聚会吗,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霸图的F4,微草的大小眼,蓝雨的连体婴儿,轮回的牛郎团⋯⋯为什么连义斩这群土豪都来凑热闹了啊?!

果然还是我想多了么……第一阵鬼轩大大好心累。想想也是,自己和前辈的关系又不是有多密切,虽然第四赛季作为黄金一代成员出道,算算寿命也可以排得上资格老的了,与吴羽策组成虚空双鬼也有五年时间了,还拿过第八、九赛季"最佳搭档"⋯⋯但六年时间,与前辈单独相处的时间还是太少了,大多只能在赛场上透过帐号卡碰面,而且还是以对手的身份⋯⋯轩大大越想真是越感失落:看吧,自己不是韩文清与叶修有着腥腥相惜坚不可摧的十年宿敌之命,又不像黄少天方锐张佳乐他们性格开朗自来熟容易和叶修打成一片;既没有卓越的战术意识能像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三心脏和叶修斗智斗勇,更别提叶修由一手带大担其左臂右膀亲密无间的联盟女神苏沐橙了⋯⋯你还连人十分之一都达不到呢。轩大大心里苦,只是不说默默地看。

【话说好像玩鬼剑士的貌似都是外表淡定内心脑洞奇大的存在啊……吴女士也是外冷内热的腹黑摩羯座呢。】〖一帆:咦一一一〗【其实小乔在微草的日子很不好过,吃了很多苦,这些东西即使面对好友也不能说,即使到兴欣这个开放自由的环境里也是处处小心翼翼礼貌待人的……这某种程度上也是内心敏感易多想的表现。】

算了,要和这么多优秀的人才竞争,本来成功的可能性也不大……吃不着葡萄看看也好。至少来了一趟还能见着叶神和前辈说说话……阿策可没这机会啊。李轩悄悄地在心里自我安慰道,耸耸肩膀振作精神,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挥手朝叶修走去:"叶神一一一"

叶修回头,"咦,轩大大也在啊?"转身叨着根烟头走上前去,"巧了呵,双鬼今个儿也齐了。"

"嗨,叶神好,我是来⋯⋯嗯,双鬼?!"李轩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手停留在半空中呈握爪状一一一他看到了,跟在叶神后面慢慢走出的……一脸高冷的吴羽策。

"阿策?!你怎么会在这儿?"如果说刚才李轩见到那一大帮子人的心情是惊讶的话,那么他现在面对吴羽策,就是惊恐了。

"怎么,他来这儿你不知道?"叶修抖了抖烟头,落下一层灰。

"不。"吴羽策头傲慢地回应,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李轩泪流满面:阿策,都是朋友啊。

吴羽策冷冷一笑:谁和情敌做朋友?

李轩:我们认识了整整五年,并肩战斗了整整五年……队友爱呢?

吴羽策:被狗吃了。

李轩:天底下有这样卖队长的副队吗,还要人活吗……

吴女士·高岭之花:李轩。

正蹲在地上画圈圈的李轩:啊?

吴羽策:你不是答应了我今天陪我去买手办的吗?

李轩:⋯⋯

吴羽策:这比账要怎么算?

李轩:⋯⋯可是你不也来这儿了吗?

吴羽策:嗯?你说什么?

李轩:什么都没有……天气真凉啊,有点冷了。

叶修:⋯⋯什么眼神,今天是大太阳天,36度。

李轩默默地缩回墙角:你们聊,慢慢聊,我种蘑菇去了。

【PS:今天的虚空队长仍然被自家副队吃得死死的呢~】

【义斩】

众所周知,联盟最有钱的战队非霸图莫属,韩队三年三千万的工资一直是联盟一大亮点。这个记录在第九赛季被一只新进的战队打破了:义斩。全联盟唯一一只由队员出资组建,队员即是老板永远都是主力,从不担心拉赞助和排位战问题的⋯⋯一言以蔽之,豪。

楼冠宁楼大少,义斩战队队长兼主力队员兼老板,有名的人民币战士。衡量其财富多少的难度系数,放眼全联盟,也只有唐柔家政治家底有多厚和叶神家军事背景有多深可与之媲美。

当然,在这个世界上,金钱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比如爱情。如果可以的话,想必楼大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撒钞票买房子炒股票堆金砖⋯⋯把叶神包养起来。〖大雾〗

呵呵,太天真了,联盟里多少双眼晴盯着呢,开玩笑。真论说技术,楼少比起专业的职业选手来说差得不是几个档次,心脏程度也远比不上久经沙场的各路大神们。想要战胜强敌抱得美人归,难啊。

能够发挥其自身优势的⋯⋯莫过于大大小小的节日了。难得的七夕,正是赠送礼物刷好感度的绝佳时机。

不过,当楼少提着大包小包进入兴欣时,【嗯?问他为什么自己拿东西,笨,亲自送达才有诚意啊。】迎接他的不是别人,正是那群强大的情敌。

张佳乐:卧槽?!怎么还有人?!叶修你到底叫了多少人来,全联盟吗?

楼冠宁:???

王杰希:一个字,烦。内部矛盾都没解决,又新增了外敌……这下怎么处理?

楼冠宁:人真齐,各位都在啊,原来是聚一块儿一起开Party啊……

张新杰:先停战,枪口一致向外,消灭一个是一个。

楼冠宁:不早说,早知道叶神要办派对我就提前预定个大场子嘛……

黄少天:诶诶诶你们看你们看这还是有备而来的啊啊啊这左手右手拎着的全是高档货啊⋯⋯我靠我靠我靠还有限量版的?!

楼冠宁:"叶神好呀,请这么多人来聚会啊,来来来都交给我,我全包了,一定弄的妥妥的。"

叶修:"谢谢小楼了啊……嗯?嗯嗯?什么?"

各大神:这不能忍一一一

喻文州:想用金钱来收买一一一

肖时钦:走人情路线一一一

江波涛:温水煮青蛙一一一

方锐:做梦!

周泽楷:打。

韩文清:干。

当楼少拿出手机拨打号码时,所有人一哄而上直接扑倒⋯⋯

陈果:⋯⋯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叶修一脸冷漠:吃饱了。

就在一团混战中,有一个人悄无声息地进入屋内,摸到了叶修旁边……

"大孙?!"

"嗯,是我。"身高183的汉子穿一白色跨栏背心,结实雄壮的肌肉裸露,双手一伸,径直把叶修圈入宽大的怀抱。

"?!"

"好久不见。"声线低沉而有磁性。

"⋯⋯啧,"似乎是对这种直截了当的方式没辙,联盟T脸没说什么,只是用手轻轻拍了拍孙哲平的手臂。"还是这么狂啊。"

"里面去?"

"好啊,外面这群家伙吵死了。"

"走。"

⋯⋯

众人:人呢?

林敬言:刚才好像孙哲平进去了。

张佳乐:我靠大孙你不厚道一一一

孙哲平:哼。

所以说,繁花血景一万年什么的,啧啧啧,不能太超然。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不仅翻了还劈两半。

后续c.完结~大孙人生赢家~💖

啊啊啊,已经七夕了呐,越写到后面手越慢……好累。七夕节快乐啊~💓

谢谢支持~请推荐关注我一下吧,想要在七夕获得50粉呢~拜托了~💕

  28 5
评论(5)
热度(28)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