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故事的开始】---关于荣耀故事的一些碎碎念

首先,这是一个有原创女主的文。【或者本人觉得,叫大纲文】

半架空,哨向背景,全文都是这种流水账形式,人设与原著有出入。

视角是多角度的,虽然主线是女主和她两个哨兵的故事,但其他人物其实都自成一线,分开并不影响整体剧情发展。




下面这段请忽略,不然阳光的你或许会被我这个阴郁的人遮住光芒。

其次,简单粗暴到你可能都没办法想象,这居然也能称之为,文章。

【然而掏心窝地说,这是自2016第一次写文开始,脑海中就一直期待写出来的东西。】

如果我学过画画,画出来大概能表述得深刻一些。可惜我不是,我也不是一个好写手,你所看到的这一切,已经是现目前我能呈现出的所有了。



【这个故事贯穿了我整个大学时代,非常荒谬而糟糕的四年,它在一定程度上,是我内心世界的一种外放,换言之,这个名为栗零的女孩子,她有多么坚强勇敢,现实中的我就有多么不堪入目。】

我看着这个女孩子的形象在笔下一点点地灵动起来,不知道是为此欣喜还是悲伤,作为她的创作者,事后发生的很多很多,她要受的伤流的泪,都是我挖的坑。我知道她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闯过一个又一个艰难的关卡,也许作为一个虚拟的人物,只要我稍微改动一点,这一切悲剧式的命运,她,还有其他的小伙伴们,完全都能避免。



【但是现实不会,空间里读了一段话,讲什么是成长呢,成长就是你可以崩溃、抱怨、哭泣,歇斯底里,但天亮之后,你也总该学会自己拾起那些被你自己撕裂的碎片,一个人粘贴好。】

我读的书少,思想觉悟也还浅薄得很,傻兮兮的其实对着这大段大段的白话哭过很多次,变态似的偶尔也在心中暗自庆幸:好在文笔不好。

这样看的时候,一切全靠脑补,就不会老想着好惨啊好惨你真是后妈。

看不懂或者觉得,太乱了没头绪的,这个也很正常(挠头)可以看看每篇最后的注释,正文写不出来的大概都说明了。还有就是作者会东涂西改......边码边删。




最后,本质上这是一个极其朴素而温情的故事,希望你从这些只言片语中也能感受到希望和勇气。

荣耀属于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哨兵和向导,属于故事里的他们,也属于你。


标签只会占用全职高手和每篇最主要的人物,CP所有全部都是设定好了的,不拆不换。

  19 1
评论(1)
热度(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