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由一个车厘子引发的血案(上)

沙雕作者自己也不知道结局.....

 
 

又名:请问七期小伙子们各占的是哪对儿CP

 
 

出场人员:七期——孙翔,唐昊,邹远,李华,徐景熙,刘小别,袁柏清,林枫





 
 

袁柏清:asdfghjklzybiemodmxkle

 
 

袁柏清:u嗯怎么点护syen吉恩都不会

 
 

袁柏清:没现金你北京最基本不呢激动

 
 

......

 
 

袁柏清:[红包]人呢都死了啊

 
 

(红包在三秒内被抢完)




 
 

袁柏清:......

 
 

徐景熙:袁柏清你要点脸成不,大过年的群里就八个人,三个红包你自己还抢

 
 

李华:附议

 
 

林枫:楼上+1

 
 

孙翔:就是一块八毛三,这能买啥,棒棒糖都买不到

 
 

邹远 :车厘子

 
 

孙翔:哈你逗我呢,车厘子,现在一般人吃得起这玩意儿?!

 
 

李华:看不出来啊了不得

 
 

孙翔:壕啊了不得

 
 

徐景熙:社会社会了不得

 
 

林枫:了不得



 
 

袁柏清:可以车厘子都吃得起了不......我呸,你们到底有没有人听我说话?!

 
 

袁柏清:发了半天群里没个反应,个个都跟死了似的,钱一出就吐泡泡,你们是鱼啊

 
 

邹远:呸呸呸

 
 

袁柏清:......小远你

 
 

孙翔:我呸!袁柏清你说的来人话不,大过年的那什么的什么晦气死了,小孩子都晓得不能说你说啥?!

 
 

李华:就是祸从口出

 
 

林枫:当心出门绊脚




 
 

袁柏清:你们还好意思说?!一群见色忘友见钱眼开的混球,抬头看看这群名还好意思称兄弟?!

 
 

孙翔:[兄弟闪开我要红包!][再见]

 
 

李华:[兄弟闪开我要红包!][托腮]

 
 

林枫:[兄弟闪开我要红包!][微笑]

 
 

徐景熙:[兄弟闪开我要红包!][拳头]

 
 

刘小别:[兄弟闪开我要红包!][拥抱]

 
 

系统提示:刘小别撤回了一条信息。

 
 

邹远:......




 
 

袁柏清:刘小别?!你以为你撤了我就看不到了?!

 
 

林枫:原来还有个人啊

 
 

李华:可不呢

 
 

邹远:别哥一直都在

 
 

徐景熙:第一个抢红包就他

 
 

孙翔:二块三靠还比我多




 
 

袁柏清:......刘小别!!!给老子出来!!!

 
 

袁柏清:@刘小别 你出不出来我数三秒

 
 

李华:@刘小别 你出不出来我数三秒

 
 

刘小别:嚷嚷个啥等下......卧槽?!袁柏清你要X啊,我这正在关键时候!!!

 
 

袁柏清:什么关键时候,现在又不训练忙什么忙?

 
 

徐景熙:抢红包呗

 
 

李华:贴福

 
 

林枫:花花卡?

 
 

刘小别:别弹窗口你们......靠!

 
 

邹远:......怎么了

 
 

刘小别:完了。





 
 

林枫:什么完了?

 
 

刘小别:我交不了差了 @袁柏清 都怪你这事你给我负责!

 
 

袁柏清:我负什么责?!活该你自己要潜水

 
 

刘小别:我辛辛苦苦守在某宝网上十分钟了,为了这个券还放弃了抖音的红包雨,结果......你一个艾特前功尽弃!

 
 

徐景熙:所以你在守什么,mate20,iPhone-X,还是佩奇?

 
 

林枫:佩奇?

 
 

袁柏清:就是那只猪,粉红胖乎大脸侧头猪,怎么的你妹儿也要,抢什么券Tao网上随便一搜......收了我的红包就先来解决我的问题!




 
 

刘小别:不是这个!!!算了先听你说,你要不给出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袁柏清:废话那么多,过个年那么叽叽歪歪,啥券嘛回头折给你。

 
 

刘小别:这是你说的,我截屏了。

 
 

袁柏清:随便吧只要回去见你妹儿就......




 
 

刘小别:[截图]

 
 

林枫:这个......

 
 

李华:有点狠

 
 

邹远:......一颗按照百花的价格算0.8的话

 
 

徐景熙:十公斤

 
 

刘小别:我妈说了,今个儿北京物价贵,七大姑八大姨的现在全坐沙发上等着尝鲜

 
 

刘小别:你打包还得算上路费邮费,初三前快递还没开门要走顺丰

 
 

袁柏清:......

 
 

李华:一失足成千古恨

 
 

徐景熙:[救救孩子吧]

 
 

ヘ(_ _ヘ)



 
 

唐昊:你们讲孩子,这跟车厘子什么关系?

 
 

唐昊:难道微草连个车厘子都吃不起?

 
 

林枫:......

 
 

唐昊:王杰希也太抠了吧过年都不给你们发红包?@刘小别 @袁柏清

 
 

李华:这不是王杰希的问题......

 
 

唐昊:那是啥,噢我懂了 @邹远 现在在家?

 
 

邹远:啊?在

 
 

唐昊:那就好

 
 

邹远:??等等什么意思

 
 

唐昊:正好给你寄啊

 
 

邹远:??给我寄什么??

 
 

唐昊:就是那个啊

 
 

邹远:那个是哪个???

 
 

唐昊:不过得年后了,现在不合适





 
 

邹远:??????

 
 

李华:哦哟

 
 

林枫:啧啧

 
 

徐景熙: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孙翔:你又背着我干了什么?! @唐昊

 
 

刘小别:大老婆来了

 
 

唐昊:你乱艾特什么?!@孙翔

 
 

李华:哎呀不用解释

 
 

林枫:男人都知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

 
 

徐景熙:有事

 
 

袁柏清:都2019了还装什么大尾巴狼,本身尾巴就不大撑起个坨坨还真当莲蓬了




 
 

唐昊:放屁!你们这些人脑子里都想些什么糟蹋的,王杰希是怎么教你们的?!

 
 

刘小别:嘴巴积点德啊,什么叫队长怎么教我们的关他什么事?!

 
 

唐昊:关他什么事?!刘小别你简直是,翅膀肥了就飞了,麻雀还知道回个窝呢!

 
 

邹远:等等昊哥......

 
 

孙翔:唐昊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年前不合适年后合适,麻雀有窝那麻雀飞上枝头也不能,靠我忘了不能那什么来着?

 
 

袁柏清:你还凤凰呢!凤凰里面选出来的!干啥都扯上我队长,几个月了还记恨全明星那事,斤斤计较小肚鸡肠!

 
 

唐昊:又是这个?!有完没完啊一提起王杰希就只有这个,无不无聊又不是王杰希一个的事,为什么专挑他一个?!





 
 

徐景熙:卧槽!

 
 

李华:对啊全明星唐昊不是被单涮

 
 

孙翔:就是还有叶修!唐日天你是被他俩开的混合双打!

 
 

林枫:我真是万万没想到......

 
 

袁柏清:你又想到啥

 
 

林枫:三天不见好吧也不是三天,短短几个月,唐昊你居然成长到了这般令人欣慰的地步![阿崽你终于吃饭不漏了]老母亲慈祥

 
 

唐昊:哈?!

 
 

林枫:不但以自嘲调节情绪,还领会到良苦用心......虽然你不是我的崽但我都有点小感动了。

 
 

林枫:可惜我跟叶修王杰希都不怎么熟,要不一定截图发给他们看了。





 
 

邹远:咳咳咳

 
 

李华:原来......如此

 
 

徐景熙:没想到唐昊你是这样的!!!

 
 

刘小别:[天嘞夭寿啦]

 
 

孙翔:唐昊我看错你这只麻雀了!

 
 

唐昊: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我是麻雀,孙翔这话你该问叶修,他才是麻雀北方麻雀!!!

 
 

邹远:.......这和麻雀有什么关系

 
 

唐昊:麻雀都不南飞他要往南飞!




 
 

邹远:......

 
 

袁柏清:啥意思啊

 
 

刘小别:你没get到点?麻雀冬天都不南飞的叶修冬天要南飞......嗯他为啥要南飞?

 
 

林枫:因为......兴欣在H市吧

 
 

刘小别:难怪杭州嘛是在南边......???叶修他不是退了吗

 
 

邹远:?!

 
 

徐景熙:?!

 
 

李华:?!

 
 

孙翔:他什么时候又南飞的?!

 
 

袁柏清:???!!!

 
 

袁柏清:他不是回京北飞不掺和联盟的事儿吗

 
 

李华:等等.......唐昊你是怎么知道的




 
 

唐昊:我知道什么?

 
 

李华:叶修南飞啊,这没一点消息啊

 
 

刘小别:昨天队长还在微博上问人去哪了......他都不知道叶修躲哪去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唐昊:他说的啊

 
 

林枫:叶修给你说的?!

 
 

唐昊:啊

 
 

邹远:......




 
 

孙翔:唐昊你居然是这种人!!!你对不起我对不起小远就算了,你还对不起王杰希???麻雀都只有一对儿一窝你还不如麻雀!

 
 

徐景熙:我现在有点迷茫了,该给王杰希点蜡还是该给叶修点蜡

 
 

李华:两个都点吧,成双入对

 
 

唐昊:???




 
 

孙翔:大猪蹄子!

 
 

唐昊:啥?!

 
 

唐昊:我靠我要被你们气死了

 
 

唐昊:啥叫大猪蹄子

 
 

刘小别:[百度链接]

 
 

大猪蹄子:网络流行词,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的常见用语,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

 
 

通俗理解为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唐昊:......

 
 

唐昊:卧槽这就叫大猪蹄子?!

 
 

唐昊:为啥不叫大羊蹄子??






 
 

轰————————————————

 
 

李华:大白冬天的......

 
 

林枫:春雷响了。



 
 

PS:祝各位朋友2019,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吃得起车厘子,看得到南飞的麻雀。























 

  24 2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