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LOVE

我可能......发自内心的,羡慕那些真正爱过的人吧。


即使结果并不完美,不愉快,甚至是糟糕的,双方都耗尽了心力,彼此折磨伤害在对方心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疤。

可那也是一种人生经历------

至少是真正爱过的,有过想要不顾一切追求珍视的存在,不是么。


认识了十二年的朋友,刚刚结束一段恋情。夜谈时我问他,在你心里,究竟是怎样定义你俩的关系的。

他说【十年之后若她未嫁我未婚,就在一起了】


后来聊开了,无意间提及说我的感情,他的说法让我很惊讶,

【你从前应该去真正喜欢过一个男生,但是你没有真的去爱过一个人。】

看得很透,我不得不这么说。


我的确真正地喜欢过一个男孩子,他是我们共同的朋友,算是从小一块儿长大的吧。说来不怕笑话,我是,一见钟情。

大概喜欢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感情慢慢变化了,直到现在,十二年了,提到他的名字,心里仍会有种莫名的怀念。

那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子。优秀到我站在地面,抬头看天空,星星一闪一闪的很亮,他就在那里,发光发烫。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有种人大概是从小懂得许多的道理,讲给别人听的时候头头是道;其实换作自己也不过是白纸一张。大概是从小的环境,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地太多,见了太多劝了太多,慢慢地自身也发生改变。


性子柔和的同时,也变得淡漠了。


这到底算是件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知道。我不会因为男生一些暖心的行为而动情,不会认为作为男生就有义务隐忍迁就女孩子情绪.......男生和女生,恋爱里都是独立而笨拙的,相互试探接触,彼此适应磨合,最终寻到一个基本平衡的点罢了。


鸡汤喝多了大概就习惯,无味了。


我的朋友们常来关怀个人感情进展......毕竟这个年纪恋爱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了。我大概是最不上心的那种......诺,二十八岁之前还把自己嫁不出去,可能就被包办婚姻了(笑


真的,不开玩笑。如果真的没有,爱的人的话。


朋友们问,你喜欢他,为什么不去告白呢。谈恋爱嘛,在意那么多的条条框框干嘛,他优秀,你也不错啊。

我说,不是这样的。

我没觉得单恋是件痛苦的事,从没这么感觉过,顶多是有点无奈或疲惫吧。

一起成长了四年吧,之后因地域和学习的缘故,逐渐疏远了,目前最新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个圣诞节,我发了一句【老王圣诞快乐啊】,他回一句【圣诞快乐!】

太优秀的人,压力很大,差距很大。

打从心底,我希望,未来的那个人,是和我相当的,他比我优秀一点,我们能互敬互爱,携着手一同向前走,而非我一直追随着他的背影。


天蝎的女孩子,长情也绝情。在他之后我再没真正喜欢过另一个男孩,也再没找到一个能让我动心的。


许多事情,冷静地站在一边旁观久了,也就很难再起兴。


所以,当我的这位朋友告诉我他的故事时,我是羡慕的。

同时也真心地祝福他,未来的人生路上,会遇到真正适合他的好女孩。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遇到一个,真正爱的人。好好地去爱一次,好好地去牵手,拥抱,亲吻,像个小傻瓜一样地两个人挤在软软的沙发上吃西瓜,肩并肩走在夏夜凉风吹拂的河畔,看着那些漂亮的星星缓缓升到天上去。


然后悄悄地耳语:我爱你。


【偷偷地说,想要找到一个像大眼的男孩子w叶神是白月光啊】






  2 1
评论(1)
热度(2)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