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BE有一百种爱的表达方式【2】

PS:全是人物对话啊......

嘛,我码每句话的时候脑内都在创设一个画面......自己被自己的矫情感动到算怎么一回事orz

51.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你活成了我最想要活成的样子......可你现在却要把这种生活彻彻底底地抛弃掉,特么的我真想一枪崩了你。


52.可这个样子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样子......我宁愿在刀刃上嗜血而生,也不愿被护在身后手无寸铁。


53.从四岁起第一次见面,我就记住你了,现在已经过去十四年,十四年间我从没忘记,一直都在找你。


54.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你在变相示弱么。

不,是妥协。


55.我数一二三,三声之后你再不收手,就开枪了。


56.欠你的我还清了。


57.我知道留不住,也没想过要留,我思考的只是要如何跟着他而不被发现。


58.叶秋你有过后悔么。

当然。

我方便问问吗。

一开始就该用真名,不然现在不会这么多事。


59.抱歉你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如此狼狈地和我一同逃跑......

......不。

嗯?

......很久以前。


60.我不知道你和她什么关系,我也丝毫不关心她怎么样,我只想问,叶秋在哪。


61.他做过的事,也到该还的时候了。


62.脑子不好就不要瞎想,也不要听别人瞎讲。 说实在的你也就这点优势了,难道还想丢了不成。


63. 周泽楷?我的意见......人才。还有什么,这样的概括难道还不精准。


64. 以我现在的状况,在你身边多呆一天都是赚的。


65.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离开,也许是一年,也许是一个月,也许就是明天,一个小时,甚至是下一秒......如果下一秒就是生命终点,你想孤零零一个人走么。


66. 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

想着想着就有了。


67. 我希望今天买的菠萝不是酸的,昨天你选的一点都不好。

我怎么知道,菠萝脸上又没写着它酸不酸。


68. 第一眼看你,就两个字:很吵。

和以前真没什么区别,硬要说的话,只不过是更吵而已。


69.人又不是花,枯了浇点水就活了。


70.拥抱真是很奇妙,虽然两颗心靠的很近,却看不见对方的脸。


71.快乐就继续,不快乐就放手,还能有第三种可能么。


72.我养你。

是我让你养。


73. 鲜花和面包放在一起,我会选择面包,吃饱了再说。


74. 孤独源于爱,长于思念,毁于寂寞。


75. 把弱点完全暴露在你面前,我很乐意。


76.淡定,别炸毛。


77.你输了。

我回到你身边了。


78.这可真是世上最烂俗狗血的电视剧了,而且结局未定......极可能是3P。


79. 穷有穷的道理,富有富的规矩。


80. 我希望在爱里活下去,活的比爱还要久,久到你生命走向终结的那天,我还能抱着你,在你耳边轻轻地说一句,真美。


81.如果要用时间去证明爱,那得浪费多少时间。


82.我认识一对兄妹,他们都是很闪耀的人,一个金阳万丈,一个璀璨星光。 


83.青山为衣,落雪白头。他就那样静静地立着,看着她跪在地上恸哭,立成一座不朽的雕像。


84.缝缝补补拼拼凑凑,咋咋呼呼叽叽歪歪,又一年。


85.你是怎么想着养孩子的啊。

路上捡着就养了呗。


86.每一个人都是自己渺小的英雄。


87.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总之有你的那条就是对的。


88.喻先生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我的老师曾教导说,做人要低调。


89.他离开的那天,或许就是剑与诅咒决裂的时刻,又或者说,涅槃后的重生。

大多数人眼里,剑与诅咒从保护伞下走了出来,褪去软弱的外壳,诅咒更可怖,剑也更锋利了。

只有喻文州自己才清楚 : 打那时起,黄少天再没真正地笑过。


90.有人问王杰希,三年了你还在等什么。

我只是在想,是时候拿回压岁钱了。

王杰希拉下帽檐遮住眼睛。

有句话他藏在心底一直没说。

连同三年来缺失的所有,一并向他讨回来。


91.微草不会和蓝雨结盟。

原因,魔术师冷冷地笑着,这个你得问当家的。

我就是当家的,我说不行。


92.一个人能做好的事,为什么要两个人。

无聊。


93.小周他不会哄女孩子,他只是把最好的用双手捧到面前来。

喜欢哪个,挑。


94.你会做糖醋鱼吗。

会啊。

会做糖醋排骨吗。

会。

会做糖醋里脊吗。

......会。

不是为什么你问的都是关于糖醋味的菜啊。

哦,因为我觉得,你好像吃醋了。


95.叶神,有没有人说过您是自然撩。

天赋罢了。


96.一个人要是什么都会,那就是什么都不会。

老叶你说这话不是打脸嘛。

我又不是人。


97.熟人做事凭的是交情,生人做事靠的是信用。如果要雇佣您做事,价位是多少呢。

黄少天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你雇不起。


98.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你以为这就是整个世界。


99.找一个人,然后一起慢慢变老。


100.回家了。

  4 2
评论(2)
热度(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