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希望能够早日到达那一天

黄乐......意外地发现刚好是500QVQ

王叶也是6225了w

希望能早日达到1000和10000的时候(喵~

为什么tag会是冷门呢......他们四个人明明都很可爱啊【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说毕竟我对此也没作出什么贡献】心有不安

特别是被催更和表白的时候......我很少很少能收到这些,即使是一条都能让我感动好久好久,感动的同时又觉得愧疚,基本上都是坑啊而且文笔说实话真得不怎么样没法走进心里.......想他们是如何如何地好,到了落笔的时候却又怎么都表达不出来万分之一的情深义重......

可能自己一直是个情感太过丰富又极易受环境影响的人吧(趴

很感谢啦,真的,能够从我的文中哪怕一点点的快乐或是一点点的思考的话。三次很忙,会尽量更新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啦(飞吻

(悄悄告诉你哦,叫我猫咪或者小姐姐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哟mmm


  1 6
评论(6)
热度(1)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