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BE有一百种爱的表达方式【1】

PS:很久很久以后......不知道是否有篇文能把所有句子都用上。

(有些句子有参考

可以猜猜这些话都是联盟里谁说的orz



1.爱人者惶惶而终,被爱的却总是有恃无恐。


2.我想极了看你从未有过的样子,和你那人前自信满满不同的样子,可我同时又有点害怕,怕一不小心毁了你,羽毛粘上灰尘,舍不得那纯洁无暇。


3.你是想要像象牙塔里的公主一样小心翼翼地护着,还是和我一同毁天灭地,把这世间一切不安的因子射杀干净。


4.对不起,我并不是个合格的守护者,以这般自私的手段逼你走上绝路,可你知道么,这已是我能保护你的最好方式。


5.下一次亲吻,希望是在黎明,你我都清醒的时候,而非酒醉后的贪欢。


6.如果河水停止流动,日月星辰光耀隐逸,夜莺不再婉转悠扬地啼呢,最后一片树叶失去青葱苍绿.......我仍旧爱你,哪怕坠入地狱。


7.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你不必为我改变自己。我喜欢的恰是单纯的你。


8.死是什么,有什么怕的,唯一让我心神不宁的,是你。


9.你以为你是谁教出来的,啊。


10.我只是不想眼睁睁看着你像蠢货一样去送死,别误会。


11.我做饭,你吃,然后活下去。


12.你是要留下来,还是和我走,如果你选择我,我甚至可以不惜为你去死。


13.嘿,看见我是不是很惊喜。

你怎么还没死。

我命大啊。


14.你和他不一样,别闹。


15.下辈子别再遇上我了,苦。


16.显示屏真是如同镜子一般令人自惭形秽的东西。数据没什么实际意义,只是记录失败的工具。


17.如果换个时间换个地点,如果我们喜欢上的不是同一个人......或许我会欣赏你。

我会相当嫌弃。



18.站在我面前的,只有活着的人。


19.爱是流离的金鱼的花火。

这话谁说的。

我。


20.迷失的不是别的,是你自己的心。


21.任何一种逃离都有百分之一的成功率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亡杀率。


22.跋涉千里不如床边睡你。


23.并不是所有的公主都美丽,公主的命也可能是草芥。你是个漂亮姑娘,很聪明。


24.耍流氓这种技术,是个男人都无师自通。


25.如果他还活着......为什么不来找我们。

......大概是在恨我吧。


26.奇怪的小动物蜷缩在狭小的蜗居里。


27.你问我怎样才能变得强大,这可是世纪难题......先从被我击倒后站起来再说吧。


28.我这个人很有趣,逢人说人话逢鬼说鬼话。


29.眼泪和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事。


30.希望能亲眼看着你获得幸福。


31.他们都说女孩子一生最美的时候就是结婚,咱们不当公主,就当小仙女,小仙女有小仙女的模样。


32.你想过没有......你对我的喜欢,或许只是习惯和依赖。


33.我从未想过没有他的生命。他一定还活着,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自由地再一次展开新的人生。


34.他教会我很多东西,很慷慨,最后把他自己都赔给我了。


35.如果相见是以永别为代价,我宁愿五感尽失。


36.你说过的话......今年还算数么。

什么话。

生日可以许一个愿望。

你想要什么。

和去年一样。


37.有空的时候,抱抱我吧。


38.我希望我们爱的可以淡一点,这样就能爱的久一点。


39.你笑得真好看。


40.谁敢对他动手,就是与我为敌。


41.你们终于学会了彼此珍视,对于这一点,我倍感欣慰。


42.哪怕是用让你流泪的方式,我也不会回头。你知道我最在乎你。


43.大小眼有大小眼的好处,至少印象深刻,很难忘。


44.你的过去我无权过问,你的未来我也绝不干预,至少现在,你在我身边,让我参与。


45.我用尽了所有方法去爱你,最后剩下的,只是我自己。


46.请不要将我忘记,因为你一直在我心底。


47.你的双眸是我放逐梦想的岛屿。


48.再哭,再哭我就把你扔下了。


49.钥匙你留着吧,万一哪天回来,进不了门。


50.过去的都埋葬掉了,没什么可留念的。

  11
评论
热度(11)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