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直以来非常感激

最近可能诸事不大顺......

唔,喜欢的王叶太太们最近都有点低气压......抱抱摸摸亲亲,你们都很好啊,文漂亮人也温柔可爱,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勤勤恳恳地坚持守候,给了我们许多的爱与勇气呢。

猫的话啊,本命是王叶,带入坑的也是王叶,全职圈子里起起伏伏时间也不短了......杂食党几乎每个地方都转过,王叶圈子是最具包容性最和谐的圈子,圈地自萌自割腿肉。虽然热度比不上其他的一些CP,但是每一张图每一篇文,都没有任何的勉强和敷衍,或长或短或多或少,细细品味都能从中找寻到无数的温暖与感动。

一直以来都很庆幸,引领王叶圈子的太太们,是一个强大而团结的整体,始终以王叶为中心,认真而诚挚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稳稳地走。在这样平和坚定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喜欢上了大眼和叶神,喜欢上了他们的固执和柔软,喜欢上他们的为了荣耀奋不顾身,喜欢上他们脸红心跳焦灼不安却也打直球转弯抹角把喜欢的心情表达出来......

原著向,架空向,古风向,西幻向,童话向......各式各样的风格,百转千回的故事,每一个时空里的他们,都向我们如此清晰而强烈地向我们传达出这样一个信念:

王杰希和叶修,他们是很适合对方的人,他们有足够的力量和信心,一起携手面对未来。

他们两个人的未来,充满希望的,洋溢着欢笑的,即使是有许多阻碍和挫折,也绝对不会怀疑或放弃的,彼此深爱着的未来。

那是属于他们的爱的故事,是他们独一无二的荣耀。

闪闪发光的不仅仅是他们,还有你们,为他们创造出无数可能性的你们,以及追随身后不断前行,直至并肩的你们。

每一篇王叶的图或文,都能看到欢喜王叶的小天使们留下的可爱的爪印,点赞评论推荐小红心小蓝手,每一次小小的加油都蕴含着莫大的支持和鼓励。这些看似简单的举动,背后隐藏着的是深沉的守望。

带来的暖意与心动,一半是他们,一半是你们。

一直以来非常感激。谢谢所有的王叶同好们的辛勤与坚持,谢谢所有爱着王叶的各位赠与的关于梦想和荣耀的礼物。王杰希和叶修,他们是天上的月亮与太阳,喜欢着守护着他们的各位,都是围绕着太阳和月亮旋转飞舞的星星。

太阳和月亮闪光发亮,星星也闪光发亮。

成为小小的亮晶晶的星星,和太阳月亮一起,升到最高最高的天上去。

我们,一起。

加油,王叶因为有你们,更加温暖和无限荣光。






  26 4
评论(4)
热度(26)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