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ALL】唤君之名 6

接上一章----谁人当时不少年?今日多成熟可靠,当年也多荒唐可笑。


27.“我要出远门一趟。”

一叶之秋脱下血迹斑驳的袍子,重新换上一件崭新的洁白干净的袍子。

袖子一甩,衣襟一紧,抱着水晶球,大步流星掀开帘子就要出去。 

“队......队长,”嘉世的人终于反应过来了,“你要去哪里?” 

 “去接个人。”

“接......接人?!” 嘉世的成员们对他们的队长万分信赖,但对于队长此时说的话,万分不信任。大晚上的黑灯瞎火的,又出了这么一件令人心碎的事,队长又是这么冷静这么淡定这么不对劲......你现在告诉他们,要去【接个人】,鬼都不信。

嘉世的成员们一拥而上,帐子外的帐子里的,前追后堵东围西拥的,里三层外三层把他们的队长圈在人团中心,一点缝隙都不留。


“队长队长你冷静点!”

“队长队长你别冲动别干傻事!”

“队长队长你千万别出去我们都在呢有什么事情咱们好好商量!”

“就是队长你要觉得生气你冲我发火吧或者打我一顿也行!”

“嗯嗯队长你别一个人憋着啊心里难受你把我们全部抓过来训话吧或者我们来打比赛吧我们十个对你一个不对是你一个打我们一百个!”

......

一叶之秋被他亲爱的部下们死死地圈着,跟手上脚上都拷了环一样被桎梏封锁着,完全动弹不得。

“我说......”

“队长队长你别说我们知道你的意思我们懂你的心情我们知道你想要干什么!”

“队长队长你放心我们全都跟你走我们全都听你的等回去了我们把那下命令的混蛋抓起来暴打一顿往死里揍!”

“队长队长现在天色也晚了外面黑黢黢的不安全你要想散心别在外面去啊就在帐子里转吧不远处就有条河深得很你别一不小心踩进去了......”

“去你妈的你怎么和队长说话的队长队长你别听他的你现在跟我们先回去好吧先回帐子里好吧外面怪冷的冻着了受了寒不好的呀你说是吧.......”

......

一叶之秋满心的愤憾,被这群人这么一折腾,只剩下满满的糟心。

到底是我太宠他们了吗......一叶之秋手被人拽着,肩被人按着,身子被人抱着,还有人跪在地上树袋熊抱桉树般地拖着他的腿不放。

要是大漠在就好了,一吼就完事了多利索。

一叶之秋一个脑袋三个大,正在考虑要不要变却邪出来直接撂翻人杀条路出来......非常给力的,被夺了的水晶球放出耀眼的光芒。

“叶队------你在吗?”

那边传来的,霸图副队凄惨的哀嚎,听上去杀鸡般的绝望悲痛,简直是生无可恋。

听的嘉世这边的人一阵迷茫惶恐,这是怎么了,哪阵风把霸图的人给吹来了。

一叶之秋趁着他们发呆的分秒,赶忙把手从禁锢里解救出来,“球先给我,是正事。”

拿球的人一听是正事,条件反射地把球递上去,一叶之秋拿回球,深吸了口气,再定下神望着球询问,

“怎么了?”

“叶队......我,我们,我们......”球的那端是黑压压的一群人,领头的捧着球,脸色异常得白扭曲到变形,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看的嘉世这边黑压压的一圈人也是胆战心惊。

“别急,到底出了什么事?”一叶之秋心里也是一颤,水晶球这东西,一直是由队长拿着作消息传递和信息沟通用的,现在在霸图副队的手里,那他们的队长......而且霸图的副队居然这么慌乱没有一点冷静的样子......但这担忧不能表现出来,他还是很沉着地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声音稍微放软了些,淡定自然地开口道,“说重点。”

“我们......我们队长不见了!”那头的人眼一闭心一横,直接吼了出来,霸图后面站着的人听完都急哭了。

这边嘉世,听了这么一个消息,黑天霹雳,锅连火都没点直接爆了。

一叶之秋极其少有的,愣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

大漠也......出事了?




28.一叶之秋,终究还是一叶之秋,自制力不是一般人能够比及的。

即使是突如其来这么个灾难性的消息,他还是在愣了几秒后,马上反应了过来。

示意周围人让开点腾个地方,他站在圈子中央,一手按着太阳穴,一手端着水晶球,用一种温和却不失威严的语气发问道,“大漠......你们队长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队长......队长是我们今天早上发现不见的!”

“今天早上?”一叶之秋瞬间捕捉到关键,“那他昨天呢?”

“他......他昨天收到信息后,就把我们都轰出来了,我们没有谁敢靠近......等到今早我们去找他的时候,人,人就不见了!”

“你们......找过了吗?”

“我们周围所有地方都找过了!就是找不到实在没办法了才来找叶队你的......”那头的人说着说着又哭了。

“哭什么哭,堂堂霸图的,像什么样子!”一叶之秋现在看到哭的就心烦,大漠带的兵,哭哭啼啼跟什么似的,大漠看到了肯定又得吼;眉头一紧,对着水晶球少有地训斥起来,声音抬高音调严厉,隔着球都能感受到他在生气,“嘉世的也是,都闭嘴。”

真是的,现在说正事呢,人都没找着,哭什么吵什么......一叶之秋身上扬起一圈强悍的气场,冷冽严酷的像凌空冲下一瀑布,惊得周围的人一个激灵全部站得端端正正。

“是!”嘉世成员服从命令的本性,现在终于体现了出来。

那边霸图的人,被莫名地吼了一句,感受到了熟悉的怒骂,终于也冷静了下来,抽噎几下没声了。

“啧......”好声好气劝不听,非得吼才管用,大漠这都带的是些什么人?一叶之秋揉揉太阳穴,蹙着眉头再次开口,“现在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大漠孤烟昨天干了什么?”

“报告叶队,队长他昨天和我们像以前一样出去巡逻查边,然后回来的时候收到信息发了火。”

“什么时候收到的信息?”

“昨天傍晚,6点左右。”

“什么信息?”

“这个......”霸图的副队犹豫了下,用比较沉重的语气回答道,“联盟总部政策失误,导致成员死伤惨重。”

“......是通过水晶球传达的吧,事情发生在三天前。”一叶之秋沉着眼,把话接完。

“是的......叶队你知道?!”那边好惊讶。

“废话。”一叶之秋现在无比想念气冲云水,临时的副队智商情商什么的差了不是一点点,“好了,我应该知道你们队长到什么地方去了。”

“叶队你.......你知道?在哪里?”霸图人群一片惊呼。

“安静。”一叶之秋歪歪嘴,“如果我没猜错......大漠是接人去了。”

“接人?”嘉世这边又是一阵细碎的叽喳。

回去后要好好谈谈纪律问题......一叶之秋觉得这些人简直是分不清主次。“你们队长骂人的时候,说了要去接人之类的吧。”

“嗯嗯是的......队长说额......【去接什么人,人死了才来有什么用】”霸图副队迟疑了下,还是把自家队长的话换了几个字,比较委婉地表示出来,直接骂的太难听了。

“好了我知道了,大漠孤烟是和我接了一个任务,去把新加入的成员给接回来。”一叶之秋摇摇头,大漠这是怎么了扔下这么大个烂摊子让他来收拾,让他见了绝对好好教育教育。

“啊?”

“你们不相信我啊,”一叶之秋现在,被嘉世和霸图这么两帮人折腾的一惊一乍的,什么都懒得解释,“我去把他带回来,行了。”

“等等叶队......”

“我会还你们个完完整整的大漠孤烟,同时我也会完好无缺地回来的。”他一字一词淡淡地说,让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让这边的人和那边的人心立刻安定下来。

这就是一叶之秋,后来的荣耀第一人。

他说的话,没人不信。

“好了,霸图你们那边也别急了,做你们自己的事去吧;嘉世你们也是,该干什么干什么。” 一叶之秋捧着水晶球,脚下一点从包围圈里轻松飞起来,悬在半空中朝着下面的人挥挥手,“我走了,再见。”

“......谢谢叶队!”

“叶队......一路顺风!”

两边七七八八一时响起好多声音,一叶之秋手一晃收了水晶球,朝着前方闪电般刷的一下不见了。

出了好大的乱子......就让我看看,接的这两位,是何等的大人物吧。



PS:亲爱的你们会发现,早期的创世一代的成员们感情真的特别好,那种深情是之后任何一代成员都不能与之比较的;过命的交情,是用命换来的。

艰苦的生活和作战环境下,人的心思其实特别的单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那个时候是嘉世和霸图的队长,也是他们最亲近的人。将心比心这一点,大家都懂,真心是用真心换的。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关心他们,他们也在意自己的队长。这是人之常情没什么可说的。

你会看到这一章里,霸图和嘉世的成员幼稚得有些可爱,表达感情的方式简直是简单粗暴。一叶之秋对他们真的是又爱又恨,对他们的行为言语是又好气又好笑。但英雄也和普通人是一样的,关心则乱,乱得没有章法但也乱得让人心暖。

大漠孤烟这次真的是太乱来了点......毕竟他也是才刚十七岁啊大家要体谅的,你们瞧夜雨声烦十六岁上战场不也是挺让人头疼的嘛。年轻人,多多锻炼才是。

mua~

  29 9
评论(9)
热度(29)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