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第十三章】联盟里的那些事

121.如果说苏沐橙对于孤儿院的印象,还不算那么深刻,毕竟年龄还是太小了一点;那么跟随哥哥在外流浪漂泊的那些年,她是不曾遗忘一星半点的。




122.苏沐秋是个非常称职的好哥哥,十五年来,可以说几乎没让妹妹受到什么委屈;有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着:最开始和街头混混打架争地盘,后来跟着地头蛇去看场子,再后来偷师接触荣耀,拉人组团下副本赚生活费......天塌下来,有他个子高先顶着。




123.但这并不意味着,苏沐橙只是个被人宠着的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哥哥要在外边奔忙赚钱养家,家里的事情自然应当自己负责。洗衣做饭打扫屋子,沐橙女神比他万能的兄长大人更胜一筹。而且,女孩子本就比男孩子心思细腻,更何况是有这般特殊成长经历的女孩子,沐橙虽然外向开朗,待人接物却是比同龄人成熟稳重。再加上随着年龄增长越发出色的容貌,带来的麻烦可不在少数......这个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女孩,用她特有的方式观察思索着这个鱼龙混杂的世界。单纯的不设防备的笑容,背后潜藏着不为人知的苦楚。




124.联盟里的姑娘们都很有个性。苏沐橙被公认为是脾气最好最容易接近的女神。但是就算是和她关系最为亲密的叶修,有时候也不太能够捉摸她的心思。那些看似性格很好挺好相处的人,往往其实也是心里防备最重的人。因为她在你面前表现出来的,一直都是完美无瑕的模样。你可以与她畅谈欢笑,可以向她吐槽抱怨,但是你却很难真正明白她的想法,很难听到她的心里话,很难真正走进她的心里。




125.这不是说那些人表里不如一两面三刀,只是因为那些人有着从骨子来的孤独与骄傲,有着绝对不会被人看轻的自尊和自信,以及绝对不容别人侵犯的自我领地。




126.苏沐橙这个姑娘,其实相当的顽固倔强;她有着绝对不容许别人触碰的逆鳞;对于她所珍视的,若有任何人敢冒犯伤害,绝对是零容忍,毫不留情不计后果地报复回击。




127.就像她打刘皓,“我可是很小心眼的”,斤斤计较。不为别的,就因为你碰了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伤了我最重要的人。




128.如此简单。这么看来,其实也一点都不复杂。




129.但沐橙女神会在叶神面前毫无防备,幼稚淘气得像个小孩子;不为什么,就因为我信任你啊,因为我喜欢你啊,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你都会无条件全心全意地帮助支持着我。




130.在你面前,无需伪装,无需逞强;该哭就哭,想笑便笑,因为是你,所以值得。

  30 7
评论(7)
热度(30)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