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关于全职手游的相关介绍

(先打个广告:神佑之光,ID 辛莫,枪炮师。

有空找我来玩啊(😄)


简单说说我玩这个两天的感受吧。

昨天开服,服务器很卡,卡到战斗掉线,下午五点修了一次好很多。


角色只有三个,战斗法师剑客和枪炮师,三个角色我都试玩过了,从选角色的建议来看,明面上数值是枪炮大于战法大于剑客,就实际战斗来看,华丽程度是战法最好看,当然说攻击方式,战法和剑客都是冲在前面的,枪炮靠后一点。然而打副本的时候会发现,BOSS红血或者是更早的半道时,枪炮就会......拉仇恨吧,BOSS会追着你跑,甩不掉。


接着我们来说说公会,公会这个不是很好加。我昨天首发的枪炮,现在是一家工会的副会长。公会的起点人数是22,现在已经有24人公会了。大家对全职都抱有很大的热情,刷得快的一天能上20级,截至现在我看到的最高的是34级了。公会建会的费用有点贵,1000钻石,但每个公会因为人数限制人都不多,这就导致你想加个公会,选择主动权不是掌握在你手上而是在别人手上。拿我自己做例子,昨天加就很顺,今天战法和剑客都加不进公会。


说起这个,不得不提选区问题。当然,现在第一区斗者意志已经爆满加不进去了,第二区及以后都还能加,我估计第二区剑定天下不久也会满了现在已经是繁忙。加不进公会可能也与选区有关,我战法和剑客分别是二三区的,冲在最前面死在最前面.......嘛,其他的区应该会好一些毕竟总人数相对较少。


任务什么的,开头都有系统提示,玩一会儿就都能搞懂了。


关于升级。全职手游涉及的升级方面异常得多。角色(也就是你)本身升级有装备和武器两项,装备有升星,武器有强化和升星,还有一项信息单列在列表右侧,点开里面有个荣耀生涯,那是做任务得星数升级的。然后是技能升级,技能里面又分了主动被动通用,主动是靠金币升级,后两个是靠技能书。再者就是选手.......其实全职手游我觉得在升级设计方面,跟阴阳师有异曲同工之处。选手就和式神差不多,不同的就是阴阳师靠祈祷和抽符,全职靠打本,但都是凑碎片的节奏。养选手花的东西就多了.......碎片也很难凑,一个本一块消耗12点体力。体力的总值是150杯咖啡,不够用了就只能用钻石买。


钻石是个挺神奇的东西。在里面的作用有时还超过金币,金币不够了也能用钻石买。加一个好的公会对刚开始肝的你很有用,任务奖励有一个限时红包,一般是100钻只用于公会分享,类似于QQ群里发红包,抢的多少全凭运气和人品,多的30少的2。


副本的挑战组队一天4次机会,野图BOSS迄今还没有出过,那个的硬性要求是公会等级10级.......现在大家都还在二三四级里扑腾。历练之类的都有相关提示,到了规定等级会自动开启的。


全职手游里一个很重要的衡量角色实力的标准是战力。之前说到的各种升级最终都会加在战力上。关于这个数值的高低.......大家玩的时候别太在意。应该说,任何一款手游里RMB玩家都是要比普通玩家更能肝的。屏幕最右上角到了一定等级会出现一个叫荣耀之巅的排行榜,截至目前,我所在区的No.1等级是34级,战力134961。你还会看到很多同等级的,战力差个千万这些都实属正常。


简言之,计划好体力钻石和金币,刚开始肝不大懂会浪费一些,一般二十级就基本摸清线路了。有关画风问题.......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新手福利不错,第二天就能得到沐雨橙风SS账号卡。全职手游设计选手分两部分,当你拿到账号卡时,选手界面也会操作者的形象,还挺有趣的。


最后说下充值。充值这个,我买的是普通包月,一天一百钻。首冲会额外送一帆的账号卡,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合算的。单买钻石不划算,买礼包贵些但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充也不会有什么,毕竟大家玩游戏的初衷都是开心,特别是全职,爱它体会它的快乐就够了。



噢,第一次进去的朋友,不要直接滑屏就过了,前面有一段引入,老叶沐橙和文州少天的对打,很精彩的小彩蛋,不要错过了啊。



祝大家玩得愉快。

  3 4
评论(4)
热度(3)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