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世界那么大,于万千人海中遇见一个合适的多不易。

彼此埋怨不如相互迁就,理解包容胜过一切言行。

喜欢就好好地在一起,出了问题敞开心扉认认真真地谈,两个人一块儿想办法解决。

听过很多个故事,见过很多次恋爱,问我应该怎么和爱的人相处,道理千千万万,最简单不过一句:

我想你好,你想我好。

衷心希望我三次的二次的朋友们,以及书里画里的他们,都能获得自己和所爱之人独一份的幸福。

哎,我啊,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因为还没有遇到我中意又中意我的那个人啊(难度系数还是有点高的......性子温吞爱煮鸡汤,对香料反应极为敏感,不逛街不选衣服,不化妆素颜出镜,不打电话不开微信盘窝QQ,扛箱子搬东西一把手,开车撞花台反倒库,过山车五次淡定自若......)这种女朋友还是相当极品的啊///我是男孩子也有点怕的......不急总会遇见的,面包会有的玫瑰也会有的。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 2
评论(2)
热度(3)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