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王】等着你长大【1】

叶神的出场......这章没有。

ooc,时间人物事件和原作有出入,慎点。

【不用点关注......猫是杂食而且会逆cp的,翻主页就能看到以往的文都是各种各样的可能会辣眼睛.....喜欢的话留个评论吐吐槽就好啦】



黄少天觉得,他们大蓝雨什么都好,人好菜好地方好,比起隔壁的雷霆真是甩了对方三条街啊不是四条街......


就是俱乐部的安保问题堪忧。


是真的挺堪忧的,光天化日之下,门口三个保安走廊两个监视器,居然都没有堵上这位神叨叨的小屁孩。


这小屁孩个子不高,瘦筋筋的一条,外貌不咋地脾气倒是意外地横,牙尖嘴利看着就让人有想招呼他的冲动。


“你怎么在这?”



靠靠靠我还想问呢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不是你是谁啊,下楼超市买点零食一回来自己屋里就莫名其妙钻出个孩子, 他还纳闷呢,人倒好,大爷似的嘴一张便质问他“你打哪儿来”,搞得好像是他私闯民宅......呸呸呸什么私闯民宅,分明是这不知哪里来的孩子鸠占鹊巢。


“我不在这里我在哪里?这里是蓝雨蓝雨,本剑圣不在蓝雨要去哪里!”黄少天把塑料袋子往桌上一搁,抄起手立在人面前,“你是谁啊怎么进来的啊蓝雨的安保什么时候这么差了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进来了......”


“吵死了,黄少天。”王杰希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望着他。


卧槽这是谁家的孩子,黄少天两只眼睛都瞪圆了,见过不知天高地厚的没见过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居然敢嫌他吵?不对这不是关键,“你认识我?”


这不废话,王杰希不耐烦地瞥他一眼,黄少天该不会傻了吧。


这小鬼又瞪他!黄少天觉得今天真是见鬼了,上前一步猛地一拍桌子,“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从哪里来的?”大有不刨根问底誓不罢休的架势。


干嘛呢查户口啊,王杰希眉毛一挑,“别闹。”


黄少天一听,炸了。


“喂喂喂我说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别闹闹的分明是你!”黄少天有点生气了,这孩子没礼貌还冲他大呼小叫,不好好教训下真是愧对他剑圣的名号,“我说小鬼你看清楚,这里是蓝雨蓝雨G市大蓝雨,你这孩子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啊怎么能不打招呼就随便进人家屋子呢我告诉你你这可是......”


“黄少天你闭嘴!”王杰希也火了,他中午打了个盹,正睡得迷迷糊糊就被人摇醒,一醒就是一连串的魔音摧残,吵得他整个耳朵都嗡嗡嗡嗡震得发昏。


黄少天一愣,身体的行动快过大脑......



“少天?”
 

喻文州站在门外敲门,敲了几下没反应,听见屋里有动静便推门进来,一推就看见黄少天大半个身子倾向椅子,椅子里坐个人,他右手高高扬起握成拳头,下一秒就要挥到人脸上......“住手!”


三步并两步,喻文州冲过来把黄少天拉到一边, 黄少天还不大乐意地反抗几下;王杰希扯扯被压住的衣角,颇为不满地冲着人喊了句,


“喻文州,好好管管你家黄少天!”


黄少天像只愤怒的小豹子冲着他龇牙咧嘴,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问到底怎么回事,突然就被叫住名字还下了命令,他愣了一下,回头去看脸上写满疑惑,


“你是谁?”


这一问,喻文州懵了,王杰希也懵了。


什么意思?王杰希觉得不可思议,黄少天说不认识他还能解释为这人开玩笑,喻文州的反应......这个从来没有见过他,一脸迷茫困惑的模样,如果不是陌生人,他只能说喻文州的演技实在出色,演的就跟真得一样。


显然不可能是前者,王杰希眼神冷了冷,合起伙来戏弄他是吗,他才懒得陪他们玩你猜我猜的幼稚游戏,“喻文州,你和黄少天两个无不无聊?”


喻文州简直不敢相信,面前坐着的这个他不认识的少年,一开口居然就是这么尖锐的讽刺。拉着黄少天的手没由来一松......



二十出头的年纪,正是力气大火气旺的时候,自己被说了也就算了居然还敢骂他队长,等到喻文州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结结实实打了一拳出去。


右脸顿时一阵火辣辣的疼,王杰希咬了下牙从椅子上站起来。


“都住手别打。”惊诧归惊诧,见着人过来,喻文州迅速把黄少天往后一拽,身子一挺挡在他前面,他居高临下注视着王杰希,流出几分警惕的意味,“你是谁?”


王杰希的脚步一停,下意识地抬头忽然发现喻文州高了不少,


“王杰希。”他说。


“王杰希?”喻文州眼睛一眨不眨,“我并不认识什么王杰希。”他侧头看了下身后的黄少天,“少天认识吗?”


“不认识!”黄少天还是很生气,狠狠地朝着那人甩了一击眼刀。


“抱歉,”喻文州回头看看王杰希,语气仍是平淡温和的,“我们并不认识你,你可能走错地方了。”


他顿了顿,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神色一下了然,“青训营招新是在八月底,现在是七月。”


“而且,联盟规定是十五岁以上,”他轻笑一声转过身,黄少天正压着一肚子火,嘴巴翘的老高,喻文州拍拍他的脑袋,给愤怒的小豹子顺顺毛。


最后一句话,犹如平地惊雷,惊出王杰希一身冷汗。


“小朋友,你才十二岁吧。”

  28 7
评论(7)
热度(28)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