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Reform and opening-up

如果把创作比作一座金字塔,大多数的我们是底座,随着砖块堆积慢慢增高。

垒的时间三天两头,质量层次不齐。但只要你愿意垒,总归还是能垒出个小三角。

与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三角相对的,是堆在无数个小三角之上的大三角,可以说是包含了许多小三角,也能说是顶层。

顶层有一个很通俗而亲切的名字,太太。顶层和底座一样,也依次分了层。

第一层,是能写流畅文字或画漂亮图片的,二选一。

第二层,是文画双修的。

第三层,是文化双修+灵秀字体。

第四层,是既会写又会画写得一手好字,兼手工链子贴纸吧唧胶带等各种小甜点。

第五层,是不光自己搞事,还能把别人抓来一起搞事,一群人一起干票大的,合刊礼包社团CP展。

第六层,是种着自己的花替别人的花浇水,没事跑跑官家的花店,帮着撒点土除除虫。

第七层,是直接坐到官家的花店,当店长,自己画海报写宣传,进各种花式原料出各种花式礼品,发布会展子签售有机会捕捉,偶尔开心还会抽奖掉落小可爱。







你以为这就是金子塔的尖尖吗。

太天真。

尖尖是有猫可撸的。不是别人家的猫,不是cafe的猫,是自家土生土长的。

更何况......不是一只,是两只,三只,一个窝。

                                                ------«那些年没撸过猫的嫉妒»

                                           «从来没有猫睡过肩窝压过肚皮»

                                                            «连毛都没沾到衣服上»

  4
评论
热度(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