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猫眼里的全职太太(2)(3)

(2)

我关注的太太百分之三十是非常勤更的,一周两到三发。


百分之十是勤更到让人想抱大腿的,一天一更甚至还有一天两到三更的。


百分之四十是比较勤更的,一周能够见上一次面的样子。


百分之十五更的比较慢的,可能......月更。


啊,剩下百分之五......年更我看见都能欣喜若狂了。比如说有位写周喻橙的太太......


当我还是个读者的时候她开始更文,然后我入了坑,写完了第一篇完整意义上的叶橙,她大概进度到四分之一,接着我经历了一段很波折的历程爬坑从东边爬到西边逆了不知多少cp成功沦陷为一只杂食党,她慢慢地几个月一发到了一半。


现在,我成为了一只叶吹。一只只要有时间就动动爪子不管冷圈热圈不理对面吵得有多凶我在我自己的小世界里安然自乐。太太她......


她在七月的时候更新了一章,刷出来那瞬间我差点哭出声来。然后我在八月初收到了一条她的私信,感谢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


然后......没有然后了。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个巴掌再给颗糖吧。


太太是很好的一个太太,不更新也一定是有三次无法提笔的原因。只是作为读者私心还是希望能亲眼看着他们获得幸福。


PS:至少kiss一下嘛~





(3)

说到这里,我想谈谈关于更新这件事。

【平心而论,我个人真得不是很能理解,面对勤更的太太,产粮多又辛苦的太太,ky党这里跳出来不对那里和文章有出入,究竟是种什么心理。】


后来我想了一下,这种心理大概通俗易懂,【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还有,【LOF完全意义上算是个社交平台,太太面对自己的主页类似于面对QQ里的空间,发的文相当于日志,小段子可以叫作说说,tag,个人心得什么一般都不会打tag,目的就是单纯地吐吐槽表达一下内心观点】【我以为这种方式是比较轻松自由的,某些小伙伴抓着人家刨根问底,不回答又怪太太偷懒玻璃心,恐怕是有点过分呐。】


每次看到这种都会想起中央电视台那个著名的公益广告【别让你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同样的,这个很适合我们的圈子。


刚刚我去浏览了一下一位王叶太太,她从2014开始创作王叶,坚持这个cp直到现在,太太的文很好人也很好,虽然更新速度不快但是从没挖过坑,每章都是认认真真用心写的。


她的粉丝数达到三千。粉丝不能作为评判一个写手好坏的标准,但它是可以作为一项衡量指标。王叶也不是热的cp,而她独一份的爱与坚持全给了他们。


实话实说,全职里所有的同人太太中,我最敬佩的就是她。我是看了她的文才知道有全职这么一本书的,然后我去网上搜出这本电竞小说......可以说,是她把我带入全职的。


可能我这么说有点偏袒的意味,但是【谁都有玻璃心,太太一切的努力因为一两句个人言论就被扣上坏人的帽子】我想换作脾气再好的人都会玻璃心。


玻璃心是我们个人内心的一种外向表现,显得疑神疑鬼担惊受怕,【如果大家都能保持平和尊重的心态,善意地阅读文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制作玻璃心的材料又从何而来呢。


请都好好地珍惜,不要为爱套上笼子,不要给自由的灵魂带上沉重的镣铐和枷锁,鸟的翅膀再大,关起来也难以飞翔。





  5 2
评论(2)
热度(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