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如今的我看同人和看漫画和看动画,和自己写,完全是四回事情。



看同人:哇这个太太好棒写得真带感哇这个CP真好吃没想到他们之间还有这样亲密的互动我要给太太打call我要抱太太的腰balabala



看漫画:卧槽这画面感真强从原著看海不觉得画面一出一对比简直刻骨老板娘长得真好看微草原来正选也是这么成熟的emmmmmm



看动画:这是我吃的CP这是我家的老叶我的沐橙我的少天大眼老韩文州看这里叶橙多甜看那里叶王赛高怎么办满满的都是糖都是爱啊


=============================


自己写:...............................


第一种:这特么是我写出来的渣死了啊......用词用不来写不出漂亮句子,风景尬心路尬开车上床更尬......小学生式作文羞耻死了,别人太太的标点看着都顺溜得不行我连排版空行都是问题......哪儿哪儿都不对太心累太无语了。



第二种:啥都想写啥都写的半像不像。



第三种:抠细节技术党强迫症晚期,一定要把人物性格禅悟透彻,不能ooc不能毁人物一定要站在上帝的视角普查众生(什么)最重要的是-------


ntm坚持更文啊不要放弃啊!!!向日更的太太看齐向那些每章万字的大佬看齐!!!坚持就是胜利!!!





没了。我想我在很长一段的时间里,写文都是第三种心态,基本上会在小号飘吧......站在完全无CP的角度重新看全职,第一章为了不出岔子看了十遍......大号找不到我的时候一定是在小号了(摊平


感觉自己要精分X




PS:全职教会我最本质的一件事是:所有的动画,漫画,同人,一定和原著分开来看。不带情绪尽量避免先入为主,与君共勉。

  3
评论
热度(3)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