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给长塘太太比颗心

长塘太太,正式地道一声你好。

我是辛莫,叫我猫咪的话,我会很开心。

如果是当初是被你的文字吸引,那么,现在的我可以非常坦率地说,我很喜欢你,不单单因为作品的出色,更因为你的态度与才华。

这是一位真正平易近人的太太,秉承着同人创作最为纯粹的理念,严谨而谦逊,负责而诚心诚意。

我从未想过,自己三言两语竟能收获这般真挚的回复,很感动。

这世上最值得庆幸的事,莫过于真心被知晓且以珍视相待。全职圈子里呆了这么久,你是第一位专门艾特我同我交流的太太。何况这般态度认真言辞恳切,几乎是点点戳中红心,令人感慨万千心悦沉服。

我想说的是,你笔下的叶王,是我心中非常理想的叶修与王杰希的模样,大眼外刚内柔,叶神通达澄澈。

说到太太的前文,其实我是看过的(每天都会趴叶王的窗口...叶王很好可惜就是粮少  只是那时感觉太太分析理智情感细腻,这是太太文的一个典型风格,很好的。大概是我个人定义不同,我所认同的真正好的文章,除去本身的文字功底外,还应当同读者互动谈心。

那是一种读过之后,内心油然而生的喜悦感与认同感,仿佛所有零乱的碎片被一条透明的线串联起来,终于缀得完整,寻了归宿。

共鸣。

我从这篇文里,看到了原本真实的叶修与王杰希,这正是我所期待的,令人动心的共鸣。

非常感谢,长塘太太,你呈现出叶王如此美好的模样。

挥舞小猫爪,卷起长尾巴,圈住太太......表个白,我喜欢你,长塘太太。



好的,正经的说完了,咱们来说点不大正经的(哈?

大胆地猜测一下.....太太是位理科生吧v语言描写有很强的逻辑性和推理性,各种引用各种举例......被你生生地撩到了啊太太。
(其实你也看出我是只文科的感性的猫吧(你话好多啊 说句话拖拖拉拉的半天表达不出意思(你也知道啊

太太回复最后说,会写叶神和大眼的人物分析(悄咪咪猫过来说一句,个人觉得其实回复里很多句子就是挺准确的性格分析了 然后就更加期待太太的作品了(鼓掌

不知道太太有没有发现一个小意外啊......楼上回复的那位的名字和我的名字......一定注意到了吧,那是我家的蝶柒宝贝w说实话我也很意外在这里碰到自家cp的小号......不过,既然我和我家宝贝都不约而同地喜欢上,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啦------文章真得是很好的文啊,情深缘深,英雄所见略同(抱住太太

嗯呐.......冒昧地问一句,太太是身体不是很(看到了安眠药......唔,希望太太能好好休息,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优质的睡眠,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一脸正色

笔力浅薄还请不要嫌弃......恭喜收获一只自投罗网的猫,叮。

祝太太在叶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宽广,愿平安喜乐。
@长塘一鉴

  3
评论
热度(3)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