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黄乐/王叶】双炽(16--17)

十六.积极主动总会收获更大。

比起王杰希,黄少天在追求这方面攻势明显更加猛烈,小太阳燃烧起来动力十足,越戳越勇越压越强。

相比之下,王杰希方法更加含蓄内敛,和叶秋一直保持着不近不远的关系,既不亲密也不生疏,淡淡君子之交。

结果也很是具有戏剧性,为了告白费尽心机的小太阳,最后反被人先告白了。这条恋爱长跑线,黄少天和张佳乐起步要慢,倒是后来居上走到了叶秋王杰希前面。

喜欢这件事情继续进行着,时光流转得飞快,第八赛季中期,一条官方消息,震撼了全联盟。

斗神叶秋,宣布退役。



十七.叶秋退役的消息太过突然,之前毫无征兆,一颗重磅炸弹砸下,砸乱了联盟比赛的节奏,也砸乱了王杰希的心。

荣耀已经联系不上他了,那个挥动着却邪威风凛凛的斗神背后,再不是他熟悉的那个人。

“你找叶秋,他都退役了,现在的斗神是我。”十八岁的男子血性方刚,笑声放浪潇洒,猖狂得不可一世。

王杰希握紧了拳头,骨节凸显渗出惨惨白光。


黄少天知道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回头去找自家队长;接着就是拨打苏沐橙电话,没接;然后在QQ上狂轰那片枫叶,可惜叶子失了光泽,鲜亮不再只剩枯萎。

风风火火撺掇了一阵子,心情终于平静下来,决定认真理理线索,理着理着想到一个问题:王杰希。

叶秋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他吗。

下一秒,他立刻把这念头从脑子里丢出去了。

屏幕上青草直直地戳向太阳,力度之大似乎要把整个圆球洞穿:叶秋在哪。

黄少天瞪大眼睛看了几秒,身子向后一仰抵在旋转椅的靠背上。同时指尖撬动传过去三个字:不知道。

叶秋在哪,他也想知道啊。


喻文州发现,最近黄少天有些不在状态。他训练时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操作迅速精准,甚至还在几次队内模拟PK中打破了原来的记录创下了新的战绩。

战意饱满是件好事,但他好像兴奋过头了。

是因为叶秋的事吧,喻文州想。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都能在荣耀里惊起滔天骇浪。荣耀教科书啊,站在联盟顶端的人,这真是再正常不过了,喻文州和叶秋关系算不上多亲近但也是挺好的朋友,对于此事自然上心;副队黄少天则更是对叶秋抱着莫大执念,时不时嘴上心里念叨惦记着。这回出了这么大的事人没了音信,焦躁担心实属人之常情。

只要他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别乱了比赛节奏就行。作为多年的搭档,喻文州相信黄少天分得清轻重缓急,会把蓝雨放在首要位置。

但这次有一点他没能猜到:黄少天的兴奋不仅仅是因为叶秋,原因还有一部分在于王杰希。这也不是他观察失误,而是喻文州判断黄少天喜欢的是个姑娘。每次提到这个话题人都插科打诨故意跳过,遮遮掩掩地生怕别人知道----估计是圈子外的女孩子,不想被媒体曝光惹来争端罢。

都是想保护在意的人。喻文州和苏沐橙的关系也只在蓝雨公开了,连嘉世都没透露。不为别的,就是想简单自由一点。明星选手的身份放在那里,大环境关注小环境影响,他们自身都拴了太多铁链,枷锁一个接一个的重得牵不起来,拖在地上咔哒咔哒一步步还得往前走。

有时爱了不言明,不是情感不够深,而是只有默然相守,才可求得一时周全。


  10
评论
热度(10)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