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黄乐/王叶】双炽(10--12)

PS:喻橙上线,预警。


十一.问不到答案,黄少天也不心急。他是谁,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最善于观察找寻破绽,也最耐得住寂寞甘心等候。

王杰希支支吾吾左闪右躲就是不愿透露,小太阳心里倒是明白了个七七八八。

不用说,依他对老叶的了解,老叶这人肯定吃软不吃硬。王杰希那么喜欢打直球由着性子来的,估计没成。

那么,张佳乐呢。

黄少天心里还是有些没底的,虽然他明里暗里试探摸索挺久了,仍然猜不透张佳乐的心思。

先喜欢上的人,总要多吃一点亏。

不过对方是他的话,他宁愿多吃一点,再多吃一点,吃到最后所有的亏吃完了,也就能把人给揽怀里吃干抹净了。

王杰希人生气,但说的不是气话。等着,等着能够等到什么结果,等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换来一句大街上偶然一见“好巧你也在这里”。

张佳乐和叶秋什么都不像,就有一点像的离谱,跟他说话不能拐弯抹角,方向稍微一偏就不知转到哪里去了;可要是摊开了明说吧,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把人吓跑,剩下百分之二十当玩笑口香糖一样嚼了。

迟钝。

真不是一般的迟钝。说起这个黄少天也是欲哭无泪。上个赛季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厚着脸皮去求叶秋帮忙,又买机票又包伙食住宿费,兼带还把自己卖给嘉世抢几次材料......这才把那尊万年难移的大佛请动,从H市飞到K市,抓着某人再回B市。

辛辛苦苦一番恶战,终于最后让索克萨尔5%的血量留到最后。下台后王杰希那对鲜明标志的大小眼瞪着,差点一脚滑倒在地。

乖乖,这可是本剑圣出道三年的第一个冠军,特么还是打垮宿敌得来的冠军。黄少天一蹦三尺高,嘴巴都笑得合不拢。

而且最关键的,叶秋真得把人给他带来了。黄少天觉得,再没有比这个夜晚更美妙的时光了。

结果,他这叫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记者会发布会采访颁奖谈感想......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情之后,连哄带骗好不容易把自家队友赶鸭子上架般的赶走,黄少天迫不及待兴冲冲往和叶秋约定的地方跑。

喻文州一脸的纳闷:少天你大晚上的不庆祝,是要往哪里跑啊。

黄少天来不及解释,径自从自家队长旁边呼啸而过:队长队长帮我挡一下真有急事是关于后半辈子幸福的大事。

喻文州表示受到了惊吓:少天什么时候谈了恋爱,究竟是哪家的姑娘。


立在蓝雨通道门口一分多钟,直到有人来了还低头思考没有反应。

“文州,”橙发的女孩子挥手眼前晃了晃,“在看什么?” 

“没什么,”喻文州回过神来,盯着来人又惊又喜,“沐橙?”

“恭喜啦,”苏沐橙笑靥如花,敞开怀抱张开双臂,“冠军。”

“谢谢。”喻文州心情极好,拥上前去紧紧抱住,下巴搁在对方柔发中央亲昵地蹭蹭。

“和我一起去庆祝吧。”喻文州小心翼翼地询问,在她耳畔轻轻吹口气。他想把她介绍给大家,把他最喜欢的人好好地带到所有人面前,不再伪装,也不再掩饰。他喜欢的就这一个,没有其他的选择,这辈子都赖定她了。

“好啊。”轻灵的笑声回荡在通道,风铃一样清脆悦耳,和着夜晚凉凉的风,一点点吹进他的心里,将那激动忐忑的情绪抚平,留下羽毛般舒适柔的恬静。

手又收紧了一点。喻文州阖上眼眸,欣喜而满足地喟叹。

拥抱着她,就像拥抱了全世界。

正如黄少天专注于张佳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家队长早已脱单了。

同样的他也没意识到:叶秋也脱单了。

职场得意,情场失意,可喜可贺。



十二.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黄少天可以耐下性子慢慢等待捕食猎物,但他真心忍受不了接连不断的粉红炮击。

特别是当有次他批评叶秋苏沐橙炮矛组合,一时愤怒直接吼出苏沐橙名字时,喻文州看他的眼神,生生要把他连皮带肉剥了扔火上烤去。

训练室众人安静如鸡,默默胸口划着十字:黄少你自求多福吧。

天知道四心脏之一的喻文州平时温文尔雅,生起气来是有多可怕,然而最可怕的不是惹恼他,是对他在乎的女人出手。

哪怕就是一句话一个字,那都不行。

黄少是不是傻啊......郑轩冲李远使了个眼色,他不知道苏沐橙是队长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吗。

我想黄少大概还不知道。李远看着黄少天一副被雷劈了模样摊手,上次冠军庆祝时队长宣布的,黄少那时不知跑哪去了嘛。

可是不应该啊......就算后来没说,队长平时表现的还不明显吗。宋晓加入了吐嘈行列。

你们都在看什么啊这么奇怪,于锋见着这群人鬼鬼祟祟很是不解,刚想说点什么头就被徐景熙按下去了。

快快快别看低头继续训练,咱们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果不其然,喻文州微笑着摘下耳机,十指相扣咔咔作响,他淡淡地瞥了眼四周,再凝神冷冷地把关注点落在不自知大放嘴炮的某人身上。

众人:完了。

“少天最近很闲是吧,训练都不怎么专心呢,”喻文州云淡风轻道一句,仍是温温柔柔地笑着,“精力旺盛干脆每天再多练一小时吧。”

黄少天看着他笑,背后的寒毛都竖起来了,“队队队队长你怎么了你别这样笑啊我心里好慌......”他下意识地咽咽口水,一脸茫然不知所措,“我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加训啊......”


“是吗,”喻文州离开座位,慢悠悠地晃到黄少天桌前,手掌重重地往下一拍,震得桌上纸张都跳起来了。“那我来告诉你吧,”他俯下身子,狠狠地甩了黄少天一记眼刀,语气冷酷而决绝,“苏沐橙。”

“她是我的人。”最后五个字,轻柔而霸气,王者彻底宣告所有权,也彻底压垮某人心里最后一道防线。


加训了整整一周的黄少天,每天都在自己队长眼皮子底下心惊胆战地活着。他觉得非常的不公平:凭什么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队长脱单了而我不知道啊。

让他更加心气难平的是:特么王杰希这个混蛋,是什么时候脱单的啊。

他以为,队长这种长的好脾气好才能好的三好男人找个伴侣可以理解,虽然对方联盟女神等级之高有些惊诧旁人,但这也是郎才女貌门当户对。

王杰希他呢,他凭哪点能胜过自己啊。冠军他俩一人一个,论性格论人品论外貌,他哪里不比他强,为什么人家都能说能抱的了,自己这边连个告白都没成功。

不成不成绝对不成,再这么下去他自己快要在郁闷的汪洋大海里淹没了。

得找个盟友,一块组合商量商量才行。可是有谁能够商量呢。

队长是肯定不行的,他才把人给得罪了至少一个月不能再在人面前随意蹦跶了。

叶秋?算了吧上次找老叶帮忙,忙没帮上还被人喂了一嘴狗粮。

其他人.....黄少天估摸着,先别说他喜欢的是张佳乐,单就喜欢男人这个前提一放,绝对被人当成玩笑乐个三天三夜。

想来想去,他还是得把那棵草给拔下来。于是他又去骚扰王杰希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咱们组队吧。


  20 5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