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搁笔,停更,有事请私信,取关请随意。


我爱考试,及格爱我。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黄乐/王叶】双炽(9--10)

上文这里【甜甜圈甜不甜/四人组】双炽---双莓巧克力慕斯圈

九.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疯了。

成功地引起了对方注意,很好,黄少天心满意足,停止了无休止循环的名字播报,改换成妖刀触发直击心脏。

夜雨声烦:你是怎么告白的啊。

砰。微草训练室,正专心致志埋头训练的孩子们,听得一声尖锐撞击;齐刷刷抬头,张望一眼吓得立马缩回。

队长面色阴沉,双眼奇异放光。

迎着队友炽热的期盼,小魔道作为代表战战兢兢出声:队长......没事吧?

没事。王杰希把杯子放回原处,若无其事地从纸盒里抽出几张纸,把洒在桌面的水清理干净。继续练习。

手上揉面似的搓成个大纸团,朝着垃圾桶狠狠扔去。

黄少天,你想死是吧。

屏幕那端的人依旧锲而不舍,哎哎哎人呢人呢我知道你在的别躲啊。

王杰希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就原地等着吧。

等到花都枯了你也等不到。王杰希很郁闷,什么人知道不好,偏偏就让这个乌鸦嘴知道了。

他喜欢叶秋这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打从第二赛季还在训练营里,林杰他们这些老前辈便拿他没辙。天大地大涉及到一叶之秋就是最大,哪里有他哪里就有王杰希,微草打个比赛客场想法设法也要去,见不到人屏幕刷个名字拿张海报都能开心半天。

那时候魔术师先生胆子多大啊,打法有多变化莫测,他人就有多放浪不羁。年少轻狂,喜欢了就是上,怂什么。

新人挑战才刚输,回头逮着就表白。

荣耀大魔王别的不怕,最怕就是猝不及防从天而降一告白。他都宅二十一年了,人生第一次被表白,是在选手通道,还是个男孩子。

这叫什么?壁咚?救命他是男的啊。

告白当然没有成功,受到惊吓的教科书一退三尺远,趁人不备撒腿溜了。

他不喜欢吗。王杰希有点受伤,整个人都缺水的苗一样焉哒哒的。


旁边邓复生看不下去:你个新人要啥没啥,上场就挥人一扫帚简单粗暴,输了就堵人大小眼盯着不放,叶秋前辈心善跑了还算好的,换我直接一耳刮子给扇回去。

王杰希冷静下来,仔细一想还真有理:一穷二白两手空空,资历浅薄任性冲动,算的了哪门子喜欢。

喜欢是要有资本的,是要负责任的,是要两个人互帮互助互爱互敬的。

如果我没有足够实力,如何与你并肩同行,危险来临挡在前面,困难出现护在后面,这都需要相当的勇气,自信,爱和坚持。

一切都源于自我绝对的强大。修身养性,拼搏进取,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至于追求......不喜欢直白的,那好,咱们温水煮青蛙。


从此叶秋休息之日再无安宁,一半张佳乐,一半黄少天,外加一个王杰希。

比赛里被人追着,竞技场拖着PK,连刷副本顶着小号做点任务砍只小怪拾个材料,后边都暗戳戳跟个魔道学者。

大魔王心里有苦说不出:就想好好玩玩荣耀,就想好好打打比赛,就想好好拿拿冠军,怎么就这么难呢。

百花缭乱:让你到处乱撩人,活该。



十.说起来,张佳乐的猜测某种意义上正确的,但这并不全面。

百花缭乱和一叶之秋的孽缘,最早能追溯到大混战时代。时间之长,并不输于大漠孤烟。

外界有种比较煽情的说法,叫英雄相惜;这么说简直是太往脸上贴金了,张佳乐暗暗翻个白眼,那纯粹就是土匪强盗。

土匪。双花还在大混战时代满山头抢BOSS时,就有这么一个名号了。那时盛行一种说法 : 不怕一叶之秋出手,就怕百花土匪打劫。

对于这种说法,张佳乐是不怎么开心的。他觉得比起叶秋,他和大孙真是善良太多。

如果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是土匪,那他一叶之秋就是强盗。

强盗。知道什么是强盗嘛,他们土匪顶多算半路拦截,特么强盗完全就是面对面强抢。

强,什么都抢,装备要抢,金币要抢,材料要抢,boss要抢......连人都要强。张佳乐可以拍着胸脯大胆放言,百花谷里至少有十个以上嘉王朝的啰啰。

当然,他也没少在嘉王朝底下安插定时炸弹就是了。

相比他们而言,王杰希和黄少天可真是文明多了。

不过也当不了什么英雄。叶秋瞥了眼对面明怼暗踢的两人,别忘了这俩可是尾巴。

顺便把甜甜圈往张佳乐那边推了推。

可不是,黄少天当年不认识张佳乐可他认识叶秋啊,算是叶秋手里给虐大的 ; 王杰希虽然叶张两人都不认识,可他好歹出道比黄少天早,手指头都不用数妥妥地跟着林杰飞过,不然一出道那放飞自我的打法哪里来的。

四人组,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骨子里透出一股野生气息。

想要就伸手,软的不行就强上。之后自成一家的打法,多少有些直来直往的影子,怕也算是大混战时代留下的产物吧。

不单打法,人也是一样。



  20 2
评论(2)
热度(20)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