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个有关荣耀的故事 韩文清篇(7)

一句话:自个儿觉醒的孩子总是有办法找到回家的路的




【7】觉醒的链接


韩文清说,叶修你去,这边我来守。就在斗神万不得已离开前线要去往海岛时,久违的断裂的精神链接里,终于出现了一丝金光。


冰晶的极其微弱的,却也极致纯净的气息。


叶神。


小栗?所有人都看着他们大山崩于前天塌下来都淡定从容的斗神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小栗是你吗,回答我,是你吗。


是我,叶神。


叶修通过精神力外扩把她的声音无限的放大,终于能让所有人听见,来自遥远的海岛的,女孩喜极而泣的声音。


我是辛栗。


三个月来的第一个声音,颤抖的激动的哭声,却是鲜活的,蓬勃的,充满希望的声音。


我终于联系上您了一直精神链接都是断的怎么都连不上,叶神我们这里现在......喂,喂......这里现在已经是......叶,叶神,这边信号......等一下......我们......我再联......


砰。


所有人都听见精神链接外扩出来的那个声音,一阵干扰的嗡鸣声,声音消失了。


小栗?小栗?小栗你们现在在哪里?能听到我说话吗?回答我!能听到吗!收到请回答!


叶修的声音极其少有的慌乱,甚至是变了形,他呼唤了很久,信息素布满整间屋子,可是声音再也没有响起来。


他坐回了椅子上。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斗神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三分钟后方士谦冲上来,叶修。


然后他看见斗神嘴角的笑容,吓得猛得后退差点摔一跤。


方神!


叶,叶修你,方士谦被他那个诡异的笑容真得吓到了,三个月时间失联,他们每个人白天打仗晚上连麦,睁眼闭眼都想得是这几个孩子,做梦都梦到的是他们在海岛上被攻击流血受伤,每个人神经都崩得很紧。方士谦的压力大,叶修的压力比他还大,这个任务就是他选的,组队也是他安排的,如果这几个孩子真的有了什么不测......精神链接断了,人却在笑,方士谦的声音有点抖,叶修,你冷静点,冷静点,千万不要疯。


斗神却从椅子上站起来,这下子所有人都能看见,他高高扬起的嘴角,眼睛亮得发红能滴出血来。


队长!


叶神!


一时间无数声音响起,信息素猛地一下全部爆炸出来。叶修愣了一下,眨眨眼睛阳光又把他们全部盖住。


他低头拧了一下眉,我很冷静,他说。


再抬头时又恢复成平时云淡风轻的样子,只是嘴角的笑还是消不去,真是聪明的孩子,他说。


什么?!方士谦问他,你说什么?!


小栗她的精神链接断了,但是,她点亮了觉醒的精神链接。


大家一听又愣住了。


我是她的引导者,我觉醒的她,斗神说,我们之间有着比精神链接更重要的联系。


方士镜站在后面呆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也是少天的引导者,为什么我感知不到他的存在。


不知道,叶修说,可能因为,我们都是向导。


他的话让全场人精神一震。向导。


S和A的向导,S觉醒的A。唯一的S的向导和唯一的女A的向导,他们之间的联系。


没有错,不会错的,叶修又仔细地再一次确认,金色的光点就在那里,很小一闪一闪的,但是它的的确确地留在了那里。


那现在怎么办,方士谦问他。


等。


等?!等什么?!怎么等?!


等她的消息,斗神说,觉醒链接的光点在,她会再打来的。






所有人都安静地呆在控制室里面,这一等等了很久,辛栗的声音是早上十点传来的,现在已经是下午四点了,精神链接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方士谦有点急了,但是他不能催叶修,他怕不小心一催人就错过了交接点。叶修一直坐在椅子上,他在等着,等着她的消息。


他相信她一定能再打来的,这个孩子是他一手教出来的,她都留下了印记,就一定能再回来。


半个小时后,冰晶的气息再次从精神链接那端传来,金色的光点也大了一点。


叶神。


他听见了,听见女孩极其轻柔的声音,我是辛栗,你能听见吗。


小栗,我能听见。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终于又再联系上您了,向导的声音颤抖着,带着哭音,但她是在很竭力的控制着,他能感受到她的恐惧,害怕,但她在忍耐,在坚持,在做着一个向导应该做的事,保持冷静,镇定,不能慌乱。


他把她的声音又扩出来,让大家听见,所有人都听见这个女孩战栗着的却又柔和的声音。


稳一点,他把自己的信息素透了一丝过去,和她的交融在一起,阳光照耀着冰晶,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别怕,有我在。


嗯,我不怕,我知道叶神你在,女孩的声音又颤抖了一下,但是很快地她稳了下去。平复心情的速度让人惊了一下,冰晶的气息又探了一些出来。


小栗,冷静下来了吗。


嗯。


把你那边的情况说一下。


好的叶神。女孩的声音温柔,态度却变得坚定,她这瞬间的冷静力让在场的人又愣了一下,这个孩子。我们现在在海岛上,大致方位为东北67度,风速2.30,我们现在藏身于密林中。


叶神,她顿了一下,请放心,我们四个在一起,大家都没事。


她这一句话出来,才真正地让人松了一口气。全场紧绷的神经也一下子缓下来,方士谦从刚才叶修开始说话就一直憋着气不敢出声,现在终于得知人是安全的,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真是憋死了,呼,还好,兔崽子暂时没事。


精神链接有些许轻微的波动。向导的声音不大,她说的不快,但是每一个字都能让人听的清楚。


但是,她的话锋一转,叶神。


除了我们,其余的人都......


最后几个字她隐下去了,所有的人心又瞬间提起来,什么,其他的人都怎么样了。


他们怎么样了,叶修声音沉了一点。


不知道,可是这一个月,我们没能找到一点其他队员的痕迹。


向导的声音已经完全地稳下来了,可是听到她讲话声音的所有的人,却没办法保持冷静了 。


一个月,那么大的一个岛,没有一点其他队员的痕迹。这意味着什么。


叶神,我有件事要向您汇报。


说。


经过三个月,我们基本确定,海岛......叛变了。


她扔下了一颗重磅的炸弹。



【注释】:1.精神链接分为低层,中层和高层的精神链接。低层的就是一般哨兵向导随便都能链接的,中层需要双方的默契度达到一定标准才能链接,高层得磨合很久很久......在高层之上有一种很特殊的精神链接,来自觉醒者和被觉醒者的,这种链接从觉醒成功那刻起被烙印,直至一方死亡才会解除。双方的关系超越了血脉是最稳定的链接,被觉醒者对觉醒者有着天生的信任和依赖感,可以理解为雏鸟心理。


2.栗子小姐的觉醒者是叶神,这也是她为什么能在信号屏蔽隔着十万八千里也能联系上人的原因。


3.大眼黄少的地位很重要。S的他们是被当成战队下任队长来栽培的,所以丢了赔不起......栗子小姐的价值也很高,联盟已经很久没有A级的女性向导了特别还是战地的。文州......文州后面会讲的,他对应的时间其实是青训营时代,还没有被看好金字还没发光的时代。



  4
评论
热度(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