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个有关荣耀的故事 韩文清篇(6)

一句话概括:终于进入正题了......




【6】失联的海岛


资料卡片:

姓名:辛栗

性别:女

属性:向导

等级:A

战队:嘉世

代号:XL

精神体:无

信息素:冰晶(自然系)





小崽子们毕业了,战争却也更残酷了。伤亡太大损失太重,光靠现在他们的力量,已经不够了。联盟几经商讨终于下达了命令,凡是毕业的都给拉上场。原本还有两年适应期的,现在也没有实现的条件了,不管是哨兵还是向导,十五岁成年都强制去了战场。


一批批的年轻人从军院出来,被分配到各个战队,以组队的方式进行战斗。以前学校里面没有交给他们的,战场全都交给他们了。一个人根本不行,只有团队,必须团队,一个整体一群人拧成一条绳子,往一处使劲才能成功。


苏沐橙楚云秀李轩是哨兵,他们上了战场。张新杰是向导,他也要去,韩文清不让。


队长,他说,前线需要我。


这里更需要你,韩文清说,不准去,那是他们的战场,你的战场在这里。守好后方,救治战友,这就是你的战争,哪里战斗不是战斗,给我老实留在这里,好好地打。


同样被留下的还有肖时钦。雷霆的队长也没有让他上场,他和张新杰一样的,留在后方制造武器研究机械,一批一批资源军备运上前线,他们搭建起守护的屏障,是最稳固不可倒的墙。


黄金一代第一次的行动,五个哨向虽都遇到困难,但每个人都靠着自己靠着队友,平安无事地归来了。除了一只队伍,最强的那只队伍。他们被派到遥远的海岛上,一去不归。


这是嘉世微草蓝雨的联合任务,队长级别。战场上时有通讯中断,联系不上也很正常。第一次的出战,张新杰和肖时钦留守,楚云秀用了十五天,苏沐橙用了十九天,等到李轩第二十七天复命归来,大家又等了整整一个月,剩下几个人却仍了无音讯,他们去的是海岛,人也像被海浪吞噬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两个月,失联了整整两个月,三只战队陆续有队员前往支援,却也人间蒸发没一个能够回来。所有的通讯都完全中断,连精神链接都被切断,方世镜联系不上黄少天,方士谦的精神末梢探出去王杰希那端一片黑暗。


队长们急了,派去的是最珍贵的S,是才刚成年毕业的最优秀的哨兵。魏琛和林杰亲自前往嘉世,斗神正在前线指挥作战。


"叶修,他们失踪了。"


斗神当即就放弃了手中的战斗,交由副队处理飞奔回主城。三只战队的队长,三个人在嘉世总部的控制室,想尽千方百计和他们搭上线,却都无计可施。


又是半个月。


全联盟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们身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只怎样的队伍,年轻一代唯二的两个S,全联盟唯一一个女性A级向导。


叶修,让我去吧,苏沐橙向他提出申请,烟雨和虚空也表示,如果需要,楚云秀和李轩可以与苏沐橙组队,前往海岛支援营救。


不能去,叶修说,你们谁也不能去。他们已经失去联系,派出的支援搜寻无人归来,你们是联盟的希望,一个都不能少。


战事太紧张了,根本抽不开人,海岛就像是一座孤岛,连航拍器都拍不出画面,整座岛被极强的精神屏障隔离着,映出来的只有一片血红,所有人的心都冷下去。



【注释】:1.我们的原创女主大人出来了,叫辛栗,老叶觉醒的跟着沐橙一块长大的,现在联盟第一个女性A级向导。


2.海岛任务是毕业后第一个任务,四人组队,嘉世蓝雨微草三方的联队任务,蓝雨出的代表是文州黄少,微草是大眼,嘉世是我们的栗子小姐。结果运气很不好的被困岛上了,半年了才回来。


3.大眼的设定是黑暗哨兵,也就是不能接受向导引导的,栗子小姐是他的搭档,黄少的搭档是文州。从等级来看他们可以叫最强队伍,不过由于年轻经验不足又各有脾性出了不少状况又被称为是“最不合拍的队伍”。(充分证明强强联合不一定就是好的极其可能各自为阵乱象百出)


  6
评论
热度(6)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