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个有关荣耀的故事 韩文清篇(2)

一句话概述:韩队和叶神伞哥见面很短的相处然后分离......原著中的那段也就结尾的那里,伞哥在战场牺牲的,也是预示创世一代荣耀的开启。


PS: 这里伞哥和叶神不是哨向关系,他们是很好的搭档但是没有结合,两人之间是很纯粹的兄弟感情。文章设定结合哨向的生命是绑在一起同生共死的,一方死亡另一方也会跟随一起走。




【2】叶修和韩文清

(标题什么的就忘记它吧)


资料卡片:

姓名:叶修

性别:男

属性:向导

等级:S

战队:嘉世

名号:斗神,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

代号:一叶之秋

精神体:海东青(动物形态)

信息素:阳光(自然系)




韩文清果然不负众望。


九岁觉醒成S的哨兵,十二岁的时候他召唤出自己的精神体,东北虎。在别人还没开始觉醒的时候他就觉醒了,在别人还没觉醒完他就已经有自己的精神体了。这又引发了轰动,老虎,多么强悍的精神动物,这就象征着哨兵,力量,无可匹敌的实力。


关键是,哪一点韩文清特别可贵,骄傲自负的哨兵遍地开花,他有着最高的天赋,却又有着很纯的心。韩文清没有因为自己等级而骄傲自满。他爹说了,天赋是老天给的,路是脚下踩的,要实实在在的,重要的是努力,不断努力。只有踏实走好每一步,人才能变得强大。他一直是很勤奋刻苦的,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做人做事。这一点上,又成为了学习的好榜样。


等到他觉醒了精神动物,小学也毕业了,韩文清就毫无疑问地进入了霸图的军校。在军校的时候,他遇到的自己一生的老对手,也是一生的好朋友。


叶修。


他是个向导。S的向导。叶修进嘉世军校测试的时候,也和韩文清一样的,把机器给弄爆炸了,而且他还比韩文清夸张,韩文清是把机器弄成碎片,叶修是直接轰得连渣渣都不剩了。


有着韩文清这个先例在,上边的人看过之后,干脆利落地盖了章,S。不过叶修比韩文清造成的社会影响更大,因为他是个向导。


在哨向的世界里,从一开始就有着哨兵保护向导,向导依附哨兵的信条。向导是一种柔弱的需要呵护的生物,他们比哨兵要弱小。


但是,叶修的出现打破了千百年来根深蒂固的哨向观。他是一个向导,却比哨兵更强。


哨兵对于强者是有天生的尊敬感和挑战欲的。韩文清听说了叶修的事情,这是第一个S的向导,和他同等级的。他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和他切磋一下。但鉴于对方是个向导,哨兵是不能打向导的,这一点上,韩文清的观念还是比较传统的。


遇上叶修是个意外。他十三岁的时候有次嘉世和霸图交换,队长把他给带上了。去了之后看到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实力很强,于是他对人说来打一架。


男孩子说,可以啊,不过你和我打,输了别哭。


韩文清是第一次听到人这么说他,这男孩子长得很好看,颜值上层的,说话态度却很嚣张。他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吹牛的了,挺生气的一拳头就挥过去了。


然后他就被打败了。


韩文清不是没被打败过,他和队长打架打不赢的,但是和同邻人甚至比他大十岁的人,他都能打赢。男孩子看着清瘦,力气却不小而且身手灵活,他被放倒在地上,男孩压在他背上说,不错嘛你是和我打得最久的了。


这在韩文清听来在挑衅,但是输了就是输了,他心里不服气却也承认这个结果。男孩子站起来向他伸出手,说,你也很厉害,交个朋友怎么样。


他愣了一下,伸出手和他的握在一起,我叫韩文清。


韩文清?男孩子挑了一下眉,有点惊讶又有点兴奋,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S哨兵啊。


你呢,韩文清问他。


叶修。


男孩子报上了他的名字,韩文清愣了。


你是向导?!他看着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是啊,男孩子说,我是向导。


叶修刷新了韩文清的世界观。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对一个向导动了手,而且还输了。这种心情是相当微妙的,叶修却又说了,不要不好意思嘛,你输给我正常,因为我是个向导。


韩文清又愣一下。因为他是个向导?在他的印象里,向导都是比哨兵弱的,就像他的老妈和副队长,赢不了他的老爸和队长一样。


是啊,男孩子笃信着,向导是比哨兵更强的。


这话对一个哨兵来说是相当大的刺激,但是韩文清看着男孩子清秀的脸庞,额头细密的汗珠,琉璃色的眼瞳一闪一闪,透出来的光自信又坚定,温柔又执着。


很漂亮。像是钉子轻轻地敲了一下,敲在他的心上,发出清脆一叮。


他鬼使神差地点点头。


男孩子很高兴,眼前这个哨兵很上道啊。他说,走,我带你去见我朋友。


韩文清就被他牵着手跑出去了,听到前面有人在喊叶修你又跑哪去了。


哟,苏沐秋,你在这儿啊,来来我给你介绍个人。


就这样,韩文清在一天的时间里,认识了他的第一个向导朋友和第一个哨兵朋友。


因为他等级的原因,军院里面同级看他都是有点畏惧。韩文清长得也有点凶没几个敢主动跟他搭话。这个向导和这个哨兵,他们却一点都不怕他。韩文清心里也很高兴,向导和他等级一样,哨兵是A比他低,但是他们在一块儿完全不会有任何压力。差不多半个月,他除了队內的训练其余时间都和他们呆在一块儿。向导很爱玩,带他去各种地方转,他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做,明明是个向导却比哨兵还胆大,心思却又异常细腻。分开的时候他还有点舍不得,问,以后还能见面吗。向导拍拍他的肩膀,说你不要伤心嘛,我会去找你玩的。


他没有食言,半年之后的一天,他在竞技场训练,突然手环里传来队长发的信号,让他来战队办公室。他到了一看,男孩站在办公室里面冲他扬扬手,韩文清好久不见。


他很惊讶地看着他身上的那件衣服,红白色的嘉世战队的军服,而且他还披了红色的披风,胸前别着一枚小小的枫叶。


这是嘉世新上任的队长,叶修。


你当上队长了,韩文清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他都还没有正式成为霸图战队的一员,叶修却已经是战队队长了。


是啊,我不是说了要找你玩的嘛,当上队长就可以很方便来了啊。男孩子笑着眨眨眼睛,狐狸一样狡黠。


他们又打了一架,彼此都比半年前提升了很多,不过韩文清还是输了。你真的是向导,他很疑惑,向导为什么比哨兵还能打。


是啊。


那你为什么不用精神力攻击。


男孩子被他问住了,为什么要用精神攻击。


因为向导都是那样的啊,他想起军院里面的那些向导,打架都是这样的。


男孩子又笑了,他是个很喜欢笑的人,笑起来也很好看。他说,我和你打不会用。


为什么。


如果我用精神力,你都不用打就输了。而且,精神攻击是用于敌人的,不是朋友。


他又愣了一下。


向导告诉他,苏沐秋那家伙,现在也是嘉世的副队长啦。别看嘉世现在很小,比霸图小很多,但是它以后会很强很强,比霸图还要强的。


向导好像永远都走在他的前面。对于这一点,韩文清是既欣赏又不服的。欣赏是他的实力,不服也是因为他的实力。他欣赏他作为一个向导不娇气不软弱自信又勇敢,不服则是他和他一般年纪,却已独挑大梁,而且是作为一个向导,他一个哨兵却打不过他。


于是向导离开的时候,他对他说,我会打败你,霸图也一定比嘉世强。


我等着,向导和他像哨兵一样的碰了一下拳头,下次见。


之后的一年半的时间里面,向导来看过他很多次,有时他带着哨兵一起,有时就是他一个人,每一次他们都会打架切磋。向导很喜欢调侃人开他的玩笑,他嘴上说不过就会故作老成的一句幼稚。哨兵看着他们斗嘴斗到后面就打作一团有点无语,向导却说,苏沐秋你不懂,这是向导的情趣。


是哦我不懂,哨兵想,我又不是向导为什么要懂,但是韩文清是哨兵,他难不成还乐在其中?


哨兵也会和韩文清打架,不过除了打架他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在那搞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或者是敲屏幕,韩文清看过一次,好像是关于电脑编程。他也很惊讶,他是一个哨兵为什么要捣鼓向导的东西。


个人爱好,哨兵就抬一眼,低头继续噼里啪啦。


哨兵和向导之间是一种互怼互损的关系,韩文清见过很多次叶修把苏沐秋惹到炸毛气到跳脚。他们也会意见不合,争执不下闹到动手地步,关系却从没真正崩过。


他看着不知怎的心生出几分羡慕。


与此同时,哨兵和向导的事迹慢慢地流传开了,未成年就上战场出任务,创下相当不俗的战绩。韩文清在军院都能听到他们的名字,他们的优秀也深深地刺激和鼓舞着他,他要变得和他们一样,不,他要超越他们,比他们更强。


十五岁他从军院毕业了,毕业礼物是霸图战队队长把象征队长的红黑的披风亲自披到他身上,说,文清,霸图交给你了。其实早在很久之前,他就已经能赢过队长了,这一年来他也接触着有关战队的各种事宜,知道这么一天迟早会来。


他有信心,也做了准备,带领霸图走得更远更好。


当上战队队长后,他想第一时间去找向导告诉他这个消息,现在他和他一样的了。但是身为队长有很多事要忙,他新上任也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也有很多习惯要改变。


这一忙又是半年,直到他收到一个消息。


等他赶到嘉世,葬礼早就结束了。向导不在队里面,他打开手环呼叫他,向导告诉他,他在塔楼上。


他登上了塔楼。看到向导站在那里,红色的披风飘扬。已经是黄昏时候,夕阳的光辉照下来给他渡了一层光。


向导回过头来看他,韩文清,苏沐秋走了。


他说,我不该让他一个人去的,他是哨兵啊,哨兵不该离开向导保护的。


这是第一次,韩文清听到他说这种话,向导的信息素泄出来,仔细闻来竟沾染了绝望气息。


他知道他的信息素,同自己一样的很稀有的自然系,阳光。他想说点什么安慰他,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苏沐秋是他们共同的朋友,他的离去让韩文清很伤心,但是叶修受到的打击要远大于他。他们不仅仅是朋友,更是家人和搭档。


你,他最后看着叶修,脱口而出一句不要走。


叶修怔住片刻,继而苦笑一声,韩文清,你可真不会说话。


他说,我当然不会走,我会好好地留在这里,沐秋走了还有沐橙,我要照顾她,嘉世也是,他不在了我会连同他的份一起。


对了,有句话差点忘了,恭喜你当上队长,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对手了。


我会让嘉世,成为全联盟最强的战队。


叶修伸出手,握了一个拳头碰向他,在胸口不轻不重撞了一下,如同以往一样直视他的双眸,却不再澄澈透亮,而是多了些黑色的沉淀物。


变得深不可测起来,他看不清了。


韩文清,你小心一点,要开始了。


什么要开始了。条件反射他反问回去,你指什么。


向导却不再说了,披风一掀往前走去。一路踩着阳光,背着漫天火红云霞,瘦削的影子看起来那么寂寞,却又坚挺着怎样都不可摧毁。


回去吧。


只听得风轻微一叹,吹去了这个夏天最后一丝清凉。


  16
评论
热度(16)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