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个有关荣耀的故事 韩文清篇(3)

一句话概括:老韩追忆他的青葱岁月创世一代的过去(有些战队老队长名字找不大就象征性的,嗯)


PS:文章设定老魏他们是年长叶神老韩他们挺多的,创世一代之间有年龄差。乐乐年纪是最小的,只比杰希他们大三岁;杰希是归入黄金一代的,小叶神五岁,黄金一代其他成员小他六岁。




他明白了叶修的意思。


战争。


战争开始了。


联盟和帝国一直都有矛盾,双方之间一直都是相互试探又相互防备的敌对关系。随着帝国和联盟之间冲突不断加深,局部地区甚至是主城都开始点燃炸弹的火花。


战场和他在军院,是完全不同的。


五年的时间,从十五到二十,韩文清改变了很多,领着霸图一路向前,保护联盟,消灭敌人,培养后辈,发展战队。他遇到过很多困难,受过很多次伤,经历了无数的生死别离,他都走过来了,大踏步地毫不动摇地走过来了。


一如既往。


他成为了全联盟哨兵的领袖,他获得了专属的封号,拳皇。霸图则成为联盟第二大强队。


第一大的,是嘉世。


叶修创造了一个奇迹。霸图战队有着百年积淀几代传承,可是嘉世,叶修刚接手的时候,不过是只有几百人的小队伍。


但在他的带领下,那里发展成为全联盟向导的中心,嘉世城也成为全联盟最大的城镇。叶修被看作全联盟乃至是全大陆向导的导师,他也有了和自己相对应的封号,斗神。


他们把他当作神。不只是向导,哨兵也不得不敬服他的力量。一叶之秋是他的代号,海冬青飞过的地方,就是阳光照耀的地方。


荣耀第一人。人们这么称呼他。


他和叶修做过搭档,霸图和嘉世之间也有过合作。因为立场,他们属于不同的战队,为了自己战队的利益和发展,他们也曾兵刃相向。可当敌人来袭,他们的战矛拳击会毫不犹豫地一致对外。那个时代,是斗神和拳皇的时代。叶修和韩文清,他们是彼此最强的对手,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除了叶修,韩文清还结识了一批和他们相似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战队,距离相隔千里万里,却都对联盟有着同样的忠诚,对和平有着同样的渴望。


这是一群,有着强大信念,勇于追梦的哨兵向导。


他们是各个战队的队长副队长。嘉世的吴雪峰,微草的林杰方士谦,蓝雨的魏琛方世镜,皇风的郭明宇,百花的孙哲平张佳乐,呼啸的林敬言,三零一的杨聪,雷霆的张简,虚空的霍建华,神奇的贺铭,烟雨的钟汉良......他们之间年龄差距很大,各个战队的规模类型均有不同,队长和副队之间有些是结合哨向有些只是单纯的战友,但这些都并未妨碍他们沟通交流,建立起奇妙而深厚的友谊。韩文清看着叶修和方士谦合伙作弄大他们十岁的魏琛,也看着张佳乐孙哲平因为抢了军火而被雷霆烟雨神奇三家战队联合追杀,他自己和同岁的林敬言站在一起,林敬言指着下面的钟汉良说,汉良第三十八次被他向导赶出家门了。


一个哨兵被向导赶出家门三十八次,这到底做哨兵做得是有多失败,韩文清皱着眉抱着手臂,郭明宇却在一旁点烟满满吸了一大口,过来人似的感慨。


年轻真好。


内战时期是一段艰难困苦的日子,可也有着无法忘怀的欢愉与温暖。时隔多年韩文清想起,目光都会不由自主地柔软下来。


那是属于他们的青春,创世一代的青葱岁月。



PS:别问为什么不展开具体来写,原因很简单,作者笔力不够。

  9 1
评论(1)
热度(9)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