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一个有关荣耀的故事 韩文清篇(1)

一句话概括:老韩同志的小时候以及和霸图战队的深厚渊源。


资料卡片:

名字:韩文清

性别:男

属性:哨兵

等级:S

战队:霸图

代号:大漠孤烟

名号:拳皇

精神体:东北虎(动物形态)

信息素:火焰(自然系)



【1】霸图的传承


韩文清是荣耀联盟里,最有资格也最有实力证明哨兵之名的男人。


外表魁梧身材壮硕,二十岁出头抵得了人四十岁的霸气雄途,按照普罗大众的常规思维,一般这类凶暴之徒,都是家境贫寒出身草莽。事实刚好相反,韩文清是正儿八经霸图红三代,幼儿园小学军院服务教育一条龙,隔壁的叶神认真来说才算外来人口,十二岁之前都不在嘉世地盘上。韩文清天赋名副其实,他爹A哨他娘B向,老爹原来就是霸图分队长,拼搏三十年后因伤重才遗憾退下前线,结合早顾家晚,四十五了退役才有的儿子。按理说这老来得子该好好疼着,他爹不,这位哨兵属于极其典型的“有国才有家”的耿直爷们,一身热血铁胆忠心,这种态度也深刻影响了韩文清,人也特别实诚绝不来半点虚的。而且他爹从小就对他严格要求,按着霸图军队管兵带人那套锻炼收拾。


韩文清觉醒也确实有够声势浩大。九岁就觉醒了,那时直接把整个学校的人都震昏了。学院老师控不住向上边打报告,上面派人还是近不了身,没法只能找战队。霸图当时的副队长抓了一批的向导过去都压不住,轮番车轮战整整十二个小时,全战队的向导陪他折腾,终于可算把人给折腾醒过来了。


信息素飙出来的刹那,副队长就被震惊了。这信息素,比他哨兵还要猛得多。


这恐怕都,不是一个等级的。


他家哨兵是A,A之上,难道还有一个等级?!


把人给引导完立刻叫了车子给抬战队去了。醒来弄了个等级测试,然后。


砰一声,惊天动地。


测试仪爆炸了。


那个年代的设备远没当今这么先进,只能测到A,韩文清毁机器这行为,哪个都没法解释。动静太大把队长都招来了,一说,霸图的队长也是相当耿直,机器爆了,坏的啊,那换台再测。


一连又换了三台,结果一如既往。


砰,砰,砰。


全场都安静了。韩文清那时就一孩子,脸皮薄喊他测试就把人家东西打坏,还不是一台是四台。早期联盟啥都缺,测评仪器每台都贵得飞天。闯了这么大祸几百人盯着脸都熟成个西红柿。心里一百只鼓敲着又羞又怕,却还是梗着脖子瞪大眼睛。对不起我弄坏了战队的机子,我,我会赔的。


和人说话要看着人眼睛,那是礼貌,他爸从小就这么教他的。


队长看着这孩子惊讶一下,小小年纪还挺有担当。他摸摸人头说不怪你,又瞅瞅那被炸成了八块的机子,想了一会儿说,把你信息素放出来下。


韩文清按着人的要求做了,自然系火焰,哨兵对哨兵信息素都是互相排斥的,队长自己信息素也放出来了,不放不知道一放一比较,这个孩子居然把自己压住了?!


他的等级,在他之上?!


这是千百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霸图队长久经沙场阅历丰富,可也愣是没见过这种情况。一时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只得喊人把韩文清先送回去,你先回去过几天我找你。


等人一走就向上边打报告了,还又亲自去了趟总部说明情况。那时候交通也贼不方便,他说过几天结果过了十天。十天后回来喊韩文清过来,结果遇到了自己的老部下。


原来是老韩你的儿子,霸图队长感慨万千。他和韩文清老爸交情很深,二十年的老战友了,人因伤退役他尤为惋惜,自己身为队长的没保护好部下,觉得很对不住人。接着他老部下就把他儿子从后面拎出来,他看着人怀里抱个小存钱罐。


队长,韩文清把罐子双手拿着捧给他,机器是我弄坏的,这是我平时攒下来的......我知道这远远不够,但你放心,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一定把钱还上。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


队长一看,嘿这孩子。结果韩文清又说了,队长我能力不行,但我力气大能吃苦不怕累,你让我到你队上去干活吧,扫地的抹灰的搬箱子,什么都可以,我想弥补我的错误,我爹说了......男子汉犯错不要紧但一定要改。说着说着又眼泪汪汪,水珠子在眶里转啊转但就是不掉下来。


队长一听吓一跳,哪个说你能力不行的。听人磕磕绊绊说完,简直哭笑不得。原来,韩文清以为,别人都是十岁觉醒他九岁就觉醒了,属于先天不足的,测试的时候弄坏四台机器,别人都没弄坏就他弄坏,估计就是他人有毛病。他爸从小就教育他要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也相信自己以后也会像他老爸一样加入霸图作为霸图的一员保家护国,可是现在......想着想着心里面又难受了忍不住了,小手在眼角抹啊抹。


实诚孩子啊,队长一声慨叹。小韩啊,你确实不是一般人,你要比他们厉害得多。为什么你把机器弄坏了,那是因为你的等级超过了机器所能测出来的,比A级还高。


韩文清老爸听到这个消息惊了,队长?!韩文清听着也不哭了,抬头一脸茫然地望着。


什么。


真的,队长说,我专门去向上面说了这件事。不信的话,你带儿子跟我走一趟。


然后又是十天,十天之后,韩文清的名字就传出去了,传遍了霸图,也传遍了联盟。


他是S。本来哨向世界最高的等级是A,可韩文清等级在这之上,上面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给他专门命一个,S。


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S,而且还是哨兵。你可以想象一下在当时,引起了多大轰动。叶修是妖孽,但韩文清出名比他更早知名度更高。


霸图队长说,老韩啊,你这孩子是个相当好的苗子啊,天赋高人又实在,你教得好啊。夸完人又说了,我看事情闹得这么大,孩子也很难回学校了,这样,就让他留在队里跟着我吧。


韩文清的老爸万万想不到,自家儿子居然是这么了不得。韩文清回去,他看着儿子觉醒成个哨兵很纳闷,这么早? 问怎么回事儿子又红着脸说他把战队机器弄坏了,他还以为是儿子淘气,臭小子教你的都白教了竟敢去战队捣乱,狠狠把人揍了一顿。


队长是这么说了,他当然是愿意自己儿子进霸图的。韩文清老爹对霸图感情很深,因伤退役他心中一直有憾,他从不后悔成为霸图一员,他只是不甘心这么早离开还想为霸图多尽一份力。不过这事还要看韩文清怎么想,他问儿子,你想留下来吗。


韩文清点头,想。


于是就留了下来。战队里面,队长教他打架,副队长教他念书。霸图是只好队伍,不管男的女的不管哨兵向导,都是耿直的,都是热血澎湃的。韩文清的实在让大家喜欢,又是战友的儿子,对他格外关心照顾。这也深深打动了韩文清,他以前只是在家听他爸说霸图多好,现在亲身体会到了。


霸图战队,是真的很好。


所以说,他后来加入霸图也好,当上霸图队长也好,成为霸图的灵魂也好,与他从小就和霸图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有关。像是叶修兴了嘉世又灭了嘉世这种事情,换作韩文清绝对不可能做得到,他根本做不来。对他来说,霸图就是家,就是他用一切去守护捍卫的世界。


消灭霸图这种事情想都别想。


因为只要他在,他就不会让霸图变成嘉世那样。


【注释】:1. 世界是由哨兵和向导组成的,大陆分为两大板块隔海相望,北边是荣耀联盟,南边是帝国联盟,故事总背景是两大联盟百年战争。


2. 霸图嘉世都隶属荣耀联盟,奉行哨向平等的基本理念,民主制;帝国联盟是君主制,向导被当成奴隶玩物哨兵拥有绝对地位的社会环境。荣耀从帝国中大约百年前脱离出来的,至今双方仍有很多冲突。


3. 一般人的觉醒时间在十岁到十二岁之间,通过觉醒从普通人变为哨兵或者向导;韩队九岁觉醒提前了一年,在他之前没有提前觉醒的特例,所以小韩队才会误解是自己能力有问题(毕竟当时九岁还是个孩子,变特殊这种第一时间都往不好的方向想,类似为什么别人都很正常就我不正常这种,嗯)


4. 叶神是外来人口,十二岁才来到嘉世的,不像韩队是土生土长的霸图的儿子娃娃。


5. 最后一句“变成嘉世那样”,对应原著中指的是叶神被嘉世驱逐的意思,“叶修兴了嘉世又灭了嘉世”,对应原著可以理解为叶神带领嘉世取得了三连冠以及之后在挑战赛战胜嘉世让嘉世从头来过。


6.信息素和精神体这个大家在很多哨向文中都看过的就不解释了,只是韩队的信息素很稀有万里挑一的自然系。以及精神体有两种形态动物和银武的。


7.哨向等级从S开始,往下排是ABCDEFG。入选战队哨兵最低等级是C,向导是D。

  15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