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别点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

不论二次还是三次,这种感受只有尝过了才会懂。

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夜深人静的时候稍微想起一点,眼眶仍能瞬间打湿。越是善良优秀的人,上天似乎越青睐,要把他们召回自己身边留着。

我一直都觉得,现在的生活非常糟糕,每天挣扎在完全不是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领域,用十倍的时间去换别人一倍时间就能获得的东西,丢掉了原来的爱好,想学的无力去触碰......越发软弱和胆怯,像一只蜗牛背着重壳,喘不过气风雨来了还得往里藏。

但每当这种时候又会想,虽然活得很卑微,到底还是活着的。还能继续走,哪怕走很多弯路摔很多跤,都还可以有机会再站起来。

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这些简单却深刻的道理,明明知道应该懂,却希望一辈子都不要懂。

强颜欢笑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虽然母上说错了一次没关系,当这四年是一次历练,你要相信哪怕现在看着毫无用处,可未来无限可能,积累的总会为你铺设道路。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想,挺对不起她的。

也辜负了很多关心我的人,更难给自己一个交代。

已经不小了,真得不小了。当我说出不考研的时候,被室友连番轰炸批斗了一晚上,说要认清现实,你学了这个专业四年你要改行,改行重新去学别的,那你现在做的这些意义何在,你又拿什么时间去追赶别人已经走过的路。

很残忍也很现实。以前不懂的道理现在懂了,只是懂得太晚,付出的代价太大。

对不起很多人,但是也明白,目前除了往下走这唯一的选择,没有别的选择。

还有一个月了,希望这一个月能平安顺利地度过。暑假的时候希望好好地想一想,希望自己勇敢一点。学一点英语,找一份实习,和朋友见面聊聊。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就我,每当我上一步忽略了什么没走好,下一步便立刻就付出代价了,都不说是相形见绌,而是原形毕露。

事情是这样,人也是这样。越来越明白如果一个人没有实力,不用别人评价,自己都会瞧不起自己。现在看着自己笔名觉得讽刺至极,辛莫 ,从未履约过,仿佛是笑话,更是自我编织的网麻痹束缚醉生梦死。

自己把自己活丢的人,除了活该还能说什么。你自己都很差劲,不自律不自信,懦弱给谁看呢。承认自己就是弱小,能做的只有往上爬,因为你都跌到地面了,再也掉不下去了。

其实朋友们都很温柔,从前只会被那一个人叫的名字,以为她走了再听不到了。然而空间点赞留言,无意也好有心也罢,我看到了那两个字,每次一看到就又能流一次泪的,变成一个小哭包了。

不想再错过什么了,这样的遗憾有一次就够了。都说在大学时代,人总要经历一次别离。然而我印象里,已经有太多次别离了,生的死的过去的现在的,太多了真的够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尝试着去喜欢一个人,让我学着去笑去哭,会画画或者唱歌的,想和他一起去疯一次浪一次,把所谓乖女孩的帽子完全甩了。如果没机会,那就一个人呆着,好好地看完一本书或者写完一个故事吧,尝试拍一套服装以及学做一道菜吧。

消失一会儿,不会太久的,等坚强了就回来了。

晚安,还是要谢谢LOF的各位,停更了回来看一眼竟然还有推荐喜欢的。祝福你们都平安喜乐,看得到前方不会迷路。千万别像我一样。

再见,晚安。












  5 1
评论(1)
热度(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