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落大的夜修完结了。

很好,想哭没哭看到最后一句"桃花,开了"......瞬间人就趴桌上了。

细节刻画太过深刻,像根刺扎心尖尖上,把拔了针还留个洞,一碰血珠子往外冒。

暖得疼。

写得真是好。赞美写手有个词叫"走心",就是说文章情感真挚饱满,写到读者心里去了。我觉得这个用来形容落大有些浅显,应该叫"入魂"。唯美多情,真真是在灵魂上烫出一个印,再也抹不去了。

他要少天好好活着,却说小周以后都不会管这些事了。落大将叶神的心看得极透,他这般灵慧聪敏之人,怎可体会不出周黄二人的心意。活着或是离开,都是他们爱的方式,孰是孰非,没有对错。

他们之间相遇,时间有着先来后到,情谊却无高低深浅。同样执着,同样坚毅,同样痴情。

大眼的故事,想来颇有些遗憾。可能有些人是这样,缘来了分没到。"你现在还爱他吗""不爱"------是一直都爱。

沐橙的结局,或许是整个故事里最圆满的了。事业有成家庭和睦,还有一双可爱的孩子,算是慰藉的祝福吧。

总有些故事,圆而未满,最是动人。

感谢落大,谢谢你,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的勤恳,谢谢你为我们带来如此伤感而温暖的故事。辛苦了。

唯有善良温柔之人,方能落笔千般情深。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世上文笔出彩者甚多,春兰秋菊各有千秋。

可落天下,只有一个。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落天下太太,恭喜夜修完结,愿平安喜乐。

  12 2
评论(2)
热度(12)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