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今晚上神吹表白一个太太~晓风残月

【这一段可以无视掉属于没意义的废话】

晚上一看发现圈子里单cp和all叶杠上了下午还见着不少为all叶声明的......all叶很好大家都很喜欢,这很棒啊。单CP定向明显情感深厚,这也很好啊。一语不合吵起来,有伤和气又累心,多不值的。和群里小伙伴聊天才知道王叶的存储只有几千开什么玩笑带我入圈的cp,两个那么好的人,应该早就万水千山走遍闲庭落花看尽......我觉得该是很多很多多到炸的啊。


这才是正题------

重温晓风残月太太的文,果然一如既往地暖心。能够被您带入圈子真是太好了,能看到如此优秀的作品真是太好了。《柿子熟了》什么时候出本啊猫的零花钱奉上了www

晓风残月太太,是猫进圈第一个看文的太太,也是因为被她的文章吸引有了想要看他们细水长流的心情。太太每月的产出不算很多,但是篇篇都是精品,每一篇都能让你感到温暖和幸福,就像冬天的时候围在火炉边剥个橘子,看外边雪花飘落慢慢地等着星星出来。

最平淡朴素的生活,最感人至深。

谢谢你让我懂得,生活就是我陪着你慢慢地长大,然后我们再慢慢地变老。

最喜欢你的邻居同居和柿子熟了,他们淡淡却温情的相守,是我一生永恒的追求。

太太是位很静的下心的人。一点一滴坚持着更文,从来没有参与过任何有关撕逼斗争。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晓风残月,是一种温情而自然的美,总能给人以心灵和精神的慰藉。

太太是位很亲切可爱的人。评论区小小的猫爪印,太太每次都会细心捕捉。悄咪咪说一句其实猫都有截屏QvQ

如果全职圈的每位太太小天使,都能够不受影响保持一种平和淡定的心态,像晓风残月太太一样认认真真码字,简简单单生活,积极乐观宽容善良,全职圈一定会是一片安宁乐土。

向晓风残月太太学习,做一个善良温柔的人。

以前我表白太太,都是通过私信QQ的方式,这是第一次在LOF上对太太表白。因为晓风残月是很好的太太,所以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也让大家了解一下,这是位多么值得喜爱和追随的太太。

晓风残月太太,猫咪爱你。

  35 3
评论(3)
热度(3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