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all【撩人不成反被撩】

我大叶神那么聪明狡猾的......想要撩他【叼烟】,别被反撩了~【真得好久没有写叶all了......很想念。】

世邀赛结束,庆功宴上。

“老叶老叶老叶这次你再没借口了吧再也逃不掉了吧来来来这么大个奖杯你可没少出力气吧为了表示一下敬意这杯酒我敬你可不能不喝啊。” 黄少天端着一杯酒,三下两下晃到叶修身边,笑得一脸眉飞色舞不怀好意。

其他聊天的吃饭的干酒的都不由自主地停下来,眼睛暗戳戳地朝着两人这边瞄。 

谁不知道叶修酒量。。。一杯倒。黄少天这是明摆着想要趁人醉了【偷鸡摸狗】(划掉) 吃豆腐的主意......好吧然而其他人也是这么个心思只是下手稍微慢了点而已。

机会主义者不是白叫的。

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没有说什么,很爽快地接过了杯子。

众人:???

黄少天:!!!

握草这是什么情况老叶居然没有拒绝没有拒绝没有拒绝他接了他接了他接了而且没有嘲讽没有拖沓没有犹豫......这是明天太阳打南边出来的节奏啊......

周围人也是看得一脸懵逼。

叶修把玻璃杯夹在两指之间,随意地晃了晃,淡黄色的液体于灯光下莹莹闪耀;他也不急着送到嘴边,就这么简单地拿着,眼睛注视着黄少天,嘴边浮起一丝玩味的笑。

“少天啊......”

“......嗯嗯嗯啊老叶你说什么?”黄少天的注意力完全在叶修那双白皙修长的手上去了,魂都被勾走了,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

“我刚刚在想一个问题......你看啊这冠军也拿了,是不是我们也该评个奖项什么的表扬一下啊。”叶修微微眯眯眼,像只红毛狐狸。

“啊啊啊这个可以啊这个很好啊这个很有纪念意义的啊。”黄少天没想到叶修居然还留了这么个心眼还记得他带的这群跟着他拼死拼活的崽子们【呸呸呸】,一时心里莫名暖洋洋的。

叶领队真是......我们的好领队啊。国家队其他人表面不动声色,心里默默地再给叶修比个小红心。

早就看透了一切的领队【真正】带大的好妹妹联盟女神大人:呵呵。.

“嗯......【最佳战术奖】小肖,【最佳配合奖】乐乐,【最佳后补奖】新杰......”叶修说一个名字荡一次酒杯,手腕来回翻转着似开了的莲花,漂亮死了。

众人:领队......我们爱你!!!

“嗯嗯嗯没错没错......”黄少天跟着叶修鸡啄米般狠命地点头附和,一边称赞一边紧张地立起耳朵,无比期待着叶修接下来的夸奖。

“完了。”

“嗯嗯嗯完了......什么这就完了???”黄少天如梦初醒猛地一下子跳起来,“我呢我呢我呢老叶你把我放到哪里去了???”

“没你啊。”叶修奇怪地看他一眼,这孩子吃错药了吧。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子我跟你说你这样忒不厚道了啊要是没我的话咱们哪里能得冠军!!!”黄少天愤愤不平拍着胸口,一脸沉痛悲壮。

众人:。。。。。。

“哦,那你倒是说说,你哪里重要了?”叶修淡淡地回一句。

“你等着啊我跟你一个一个说听着呀第一场我们对法国队要不是本剑圣反应快一个逆风刺对面的骑士绝对就冲过来了那时候张佳乐他挡都挡不住......”

张佳乐:哈???黄少天你瞎说什么呢百花缭乱那时候在后场怎么可能一个前线的骑士冲过来?

“还有啊第二场的时候你还记得不哎呀那个鬼剑士叼得很冰阵放得太不是地方了怎么能一放就放到方锐那里去了啊幸亏我聪明呀一个仙人指路把海无量给吹出去了不然他肯定掉陷阱里了......”

方锐:......我去我说我当时藏得那么隐蔽得本来想偷袭对方的莫名其妙一阵风刮过来就给卷天上去了差点被对方的魔道学者一扫把轰出去原来是你搞得鬼......

“再说啊半决赛那次对就是你王杰希老叶你看他飞得什么玩意儿根本连影子灰灰都摸不着还是我义气啊大局观强啊一见石不转落单没人保护刷得一下就奔过去了......”

王杰希:。。。

张新杰:。。。

喻文州:......少天,那是张副和王队专门设计的战术,就是想要迷惑对手的,石不转是诱饵,王不留行飞在高处等着人来就放星星射线......结果你就转回来了......

楚云秀:这么说......老娘的吟唱就是被黄少天这混蛋给打断的。

唐昊:草......我说我当时怎么会没打就掉血啊结果是黄少天那剑气乱冲......

周泽楷:枪......挡......

......

“哟这么一听,我们少天大大还是最大的功臣不是?”叶修挑挑眉。

“那是啊我可是跑得最勤付出最多牺牲最大的了!”黄少天得意洋洋。

众人:呵呵。

“那这最大的奖......该颁给剑圣不是嘛。”叶修语重心长。

“就是啊老叶你看我这么辛苦的多不容易啊你该是好好奖励我才对!”黄少天满眼放光。

“奖励啊......就奖励少天大大这杯酒吧,恭喜我们的剑圣......”叶修把酒杯往黄少天胸前一递,笑得人畜无害。

“哎哎哎谢谢谢谢多不好意思的......我就不客气了啊!”黄少天想也不想一看是叶修敬酒,赶忙双手殷勤地接过来,开心得脖子一仰一干二净。

好像没什么地方不对......

“......获得【最佳仇恨奖】,”叶修回头望望围观的国家队成员们,“不来敬敬我们的大英雄么?”

众人面色铁青,愣了一秒后一哄而上。

喝了叶修的酒得了叶修的表扬......TMD我们打比赛打得那么辛苦的原来就是这货干的好事......不怼死他真是辜负亲爱的叶领队一番苦心。

“喂喂喂你们干嘛呢干嘛呢......呜呜呜队长你......我靠孙翔......www......”

楚云秀:所以说好的敬酒呢?

苏沐橙:这不喝了吗?

叶修:都是细节,不用在意。

PS:国家队的崽子们......想和荣耀大魔王斗,还嫩了点。

  108 16
评论(16)
热度(108)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