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王叶】冬雪【5】

十三.王杰希胆子,真的很小。

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外表强悍如斯的人,内心都拥有一颗极其柔软的心脏。

王杰希的这颗心脏,现在是为了叶修在跳动着,因为他的一笑一怒而或喜或悲,或暖或疼。

如今,叶修的反应......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冷淡,冷淡得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一个与他毫无关联,没有任何意义的,陌生人。

即使是他不喜欢的人,他也难免会露出不屑或是厌恶的表情呢,

那么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

王杰希真得觉得好委屈,莫名其妙的眼泪就落下来了。

他明明没有做错什么,他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做,他明明......

为什么,叶修要用这么冷漠的语气,这么冰冷的眼神,对待他呢?

明明他对喻文州都是笑着的,明明他对黄少天的纠缠都是宽容放纵的,明明他对张佳乐的不自信幸运值低怕拖累队伍都是耐心地开导认真地鼓励的......为什么换成自己,就是这个样子呢?

他到底是哪里不对,哪里不招人喜欢了?有哪一点他比不上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了? 

难道就因为他比他们成熟,他比他们高冷,他比他们更不懂得放松,柔软和示弱,所以,

就可以不考虑他的感受,就可以随便地应付他了事,就可以这么不留情面地......无视践踏他的心意吗?

他也是人啊,又不是钢筋混凝土,他也会难过,也会伤心,

也会痛苦的啊。

凭什么啊......凭什么自己要承担这么多呢?又不是自己愿意去背那么重的担子,又不是自己想要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又不是只有自己才是一直一个人没有人陪着受了伤只能找个角落偷偷舔血......

明明这根本不关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什么事,明明他们没有哪里不对,明明叶修也是一个人扛着嘉世兴欣这么多年隐忍艰难地熬过来的......

可是他现在就是想不通,就是嫉妒他们,就是不能够接受这些。

他以为,别人不懂,至少叶修和他,是一类人。

他以为,他们是一样的,叶修会明白自己的。

可是......他却直截了当地回复自己:不可能。

我们,根本不是同路人。

他对于叶修,这么多年来,算是什么啊?

叶修最难忘记的,是苏沐秋;叶修最珍视的,是苏沐橙;叶修最惺惺相惜的,是韩文清;叶修最偏袒的,是黄少天;叶修最欣赏的,是周泽楷;叶修最心疼的,是张佳乐......

每个人都是他重要的人,或浅或深或多或少他心中留下了印记,那么他呢? 

他是他的什么人?对手,竞争者,队员......还是像现在这样,只是一个简单的,连句客套话都不愿说,一个丁点感情都不想给予的,完完全全事不关己的路人?

王杰希狠狠地咬着嘴唇,什么时候出血了他也不知道......单纯的怨恨,单纯的嫉妒,单纯的酸楚,单纯的委屈。

他也想有人关心着,有人训斥着,有人爱着呀,

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机会呢?

他知道,他这种想法不正常,不是一个心理健康的人应该有的行为和思想,

可是就算他在怎么告诫自己,当下次见面的时候,心脏还是不争气地砰砰直跳;

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谁叫他就这么毫无防备的住进了自己心里了呢,

谁叫他就这么喜欢上他了呢?

这怪谁呀?

向叶修告白,被接受或者被拒绝,其实都有50%的几率;

只是,王杰希下意识的,把拒绝那一半划的多了,划到了99.99%,

剩下的0.01%,留给自己做念想。

面对叶修的冷淡,他也不冷静了,压根没思考过他为什么会突然间这么反常,自顾自地就自己给自己判了死刑。

想到这么年来辛苦的掩饰,想到这么久来承担的重荷......想到这么多人就只有自己活得这么卑微窝囊,王杰希就觉得不甘心,

不公平。

凭什么呀......就这么想着,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掉,把二十六年来所有的委屈和伤痛,全部哭出来了。

也不知道这泪水,是为叶修掉的,还是为他自己掉的,

他只是在生自己的气,在责备自己的无知,在惩罚自己罢了。

哭就哭了......都现在了TMD还讲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人都丢尽了......反正都是一厢情愿,反正以后都不可能了,就让他现在任性一下,就这么好好地放纵无赖一下......趁着最后的机会,再好好地抱他一下......

魔术师就这么狼狈不堪的,死命地圈住他的爱人,趴在他背上,肆无忌惮地哭泣流泪。

他是豁出去不管了,他是释放出自己来了;叶修也快要被他逼疯了。

王杰希这人......怎么这么不按常理出牌呀,说哭就哭,这都哭了好久了......你别哭了行不行,我都怕你了,你再哭......再哭,我都要忍不住了。

叶修觉得鼻子酸酸的,用力抽了几下,手轻轻地覆上王杰希的手,慢慢地,慢慢地往下拉。

十四.“想要你表个白,就真的这么难么?”

他的语气变得很轻,很轻,轻的像一片羽毛;如丝绒般的柔软,非常得细腻,怕吓到了他似的;声音低低的,是从未有过的无奈和欣慰,

“好的,我知道了。”

他讲了一个梦幻的故事,织了一张梦幻的网;

可惜,王杰希听不见,也看不到了。

那么轻巧的,不费吹灰之力的,叶修把他环在腰间的手,松开了。
 

  27 5
评论(5)
热度(27)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