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第三十七章】联盟里的那些事

361.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你有你的执念,我有我的信仰,不必趋于相似,不必勉强苟同。你可以尽情地去追求,想你所想,思你所思,爱你所爱,梦你所梦;脱离尘土,张开双翼,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去吧,湛蓝天空正殷切呼唤,和煦微风正轻柔吹拂;不用牵挂,不用担忧,不需要刻意驻足停留;因为你清楚,我会紧紧跟随,一心一意,心无旁骛。
会来的;所以,不必等。 

362.路上风景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背上行囊,出发吧。
不说再见,因为终会相见。

363.待到那时,定要笑着牵手,同我好好分享旅途的故事哟。
约好了,不许赖。

364.嗯,不赖。
叶修拖着皮箱,慢慢走出甜品店,单薄瘦削的身躯,被午后的阳光照着,显得有些虚晃;拉开门的刹那,头突然往后偏了偏,朝苏沐橙淡淡地一笑,瞳光清澈而温暖。
茶色的桌面上,杯中的热可可仍蒸腾着白白的雾气。
苏沐橙拿起小铁勺,打碎表面漂浮的雪白奶泡;又撕开砂糖的袋子,将晶莹的颗粒悉数倒进,
好甜。

365.手机微微振动,“young and beautiful”哀婉优美的旋律响起,手指划过屏幕,是方锐。
“沐姐,你人在哪啊,魏老大打boss弄出了个新材料.....”
“好的,我马上回去。”苏沐橙起身抖抖裙子,从钱夹里拿出一张钞票,轻轻压在瓷杯下。
“还有,叫队长,方副队。” 
“dei,队长。” 

366.收拾随身物件,带好帽子墨镜,踩着小皮鞋,哒哒哒哒,脚步轻快地朝着街角奔去,“Taxi!”
车门开了又合上,一记扬尘呼啸而去。

367.坐在硬硬的凉席板上,抬头打量窗外的风景;咖啡馆,歌舞厅,小喷泉,饰品店......繁华渐渐远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绿挺拔的树木,枝叶茂密,青葱翠绿。

368.最后,车子在一栋小楼前停下;苏沐橙付钱下车,站在门外,默默地看着没有进去。
这就是,她熟悉的奋斗了一年的地方,和叶修一起拿冠军的地方,能够自由欢笑无需拘束的地方,
兴欣。
而现在,也是她的家,她要肩负责任的战队俱乐部,她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初始之地,
这些,都是她的了。
她会好好看着的,不会辜负他的一片苦心。

369.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只要我在一天,兴欣就会好好的,我保证。

370.“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队长。”

  24 6
评论(6)
热度(2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