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第十六章】联盟里的那些事

151.苏沐秋走的很寂寞,只有三个人为他送行。第一赛季正要开打,陶轩忙着应付主办方,其他队员也忙着复盘训练。这个世上,缺了谁,地球一样地转。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打乱整支队伍的节奏。路,终归是要走下去的。




152.这三个人,是叶修,苏沐橙,和新任的嘉世副队吴雪峰。




153.他们在一个下着小雨的清晨,将苏沐秋葬在了南山陵园。天色阴暗,来往的人寥寥无几。这个年轻的生命,还未迎来属于他的荣耀,便如此匆忙地告别这个世界,将伤痛留给他所爱的人。




154.多狠心呀,苏沐秋。叶修看着那块白色的墓碑,怀里搂着苏沐橙,在心底默默地叹息责备。你怎么就这么一声不响地走了呢?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地就这么一去不回了呢?黑白照片上,那个少年笑得明媚灿烂,怎能知晓他们为他流下的眼泪有多么沉重?




155.吴雪峰抱着一束白花,安静地立在他们身后。他与苏沐秋并非熟识,但也亲眼目睹他们是如何一路扶持相伴走到现在的;更何况,苏沐橙还是苏沐秋的亲妹妹,血缘之情岂非常人能够参透。这是属于他们的领域,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进入,没有任何人能够打扰。




156.虽然我没能见证你们的辉煌,但至少我能够送你最后一程;副队的职责将由我担当,我会成为他的助手,帮助他,建立一个真正的王朝。23岁的吴雪峰,面对着叶修和苏沐橙的背影,暗暗地许下承诺。




157.“沐橙,他离开了,我还在,我们都还在。” “我们要带着他的期望,好好地平平安安地走下去。”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哽咽,带了点沙哑,但却是平静地坚定地毫不动摇地,前所未有得认真与决绝。




158.“好......要三个人一起。”苏沐橙擦擦眼泪,仰起头来,“叶秋哥,教我,我要打荣耀。” 




159.叶修有一瞬间的惊诧,理智告诉他不能答应;但对上沐橙那双眼睛,他就知道已经无法回头了。泪眼婆娑间,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光芒在闪耀,如同火焰一般炽热明亮。他失了神:那种光芒,他曾在沐秋眼里见过,一模一样,甚至更加瑰丽动人。




160. “好。”

  24 3
评论(3)
热度(24)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