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第十五章】联盟里的那些事

141.当叶修带着苏沐橙赶到医院时,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太平间里,一席白色的单子,那个少年静静地躺着,无声无息。




142.他走了。而且走得极为悲壮和惨烈。地板上,仍然残留着鲜红的血迹,亮的刺眼。




143.没有任何人,能够承受住这样的打击。刚刚还与你谈笑风生的人,转眼间就变得冰凉僵硬。一道门,生生地隔开两个世界;生与死,你过不去,他回不来。




144.苏沐橙早已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打碎杯子,哥哥就不会下楼去,也不会......” 这个年仅15岁的少女,固执地将一切过错归咎于自己身上:为什么自己做事不能小心一点,为什么哥哥下楼的时候没有拦住他,为什么自己要待在屋子里不和他同去......“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哥哥怎么会走?”白皙柔嫩的脸庞上沾满了泪水,断断续续抽抽噎噎地哭诉自责。是自己害了哥哥啊,为什么走的不是自己呢?




145.那个始终保护着自己的强大身躯倒下了,就像是信仰的天空突然坍塌,再也没有可以安心依靠的臂弯。世界这么大,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哥哥,她一个女孩子,要如何活下去?如何独自面对未知的挑战与风雨?




146.叶修沉默地站在一旁,愣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回过神。作为挚友,他又怎么能够接受这样的别离?那个人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明明还那么清晰地印在脑海浮在眼前,为什么就短短的那么几分钟......他不能认同。苏沐秋,你的荣耀才刚刚起步,还有妹妹需要照顾,约定好了要一起拿下总冠军,你怎么敢一个人丢下我和沐橙先走?




147.他愤怒,惊诧,痛苦,他想要冲到那个人面前,揪着他的衣领狠狠地揍他一顿。他想要再看看那个人和自己打赌输了脸涨得通红却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想要和他在半夜三更瞒着沐橙开黑抢Boss下副本研究银武,想要在大热天两个人挤在一块套件背心就着跟碎碎冰胡吹瞎比......可是,这些都已经不可能了。




148.人走了,那些三个人欢乐无忧的岁月,再也回不来了。




149.如过眼云烟般,慢慢散去了。叶修轻轻地靠近,伸出双手,将沐橙抱进怀里,“沐橙,以后我就是你哥哥。” 他低声喃喃着,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像是说给沐橙听,也是说给自己听。




150.少女和少年,跪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如怕冷的动物般,紧紧地抱在一团相拥取暖。明明是夏天,怎么会这么寒冷呢?风吹过了,第一个,盛夏。 

  25
评论
热度(2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