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月亮湖泊·星星海】相关概念解释(1)

名号:与生俱来的灵魂之名,对外称号,执行任务时以此为代号,也象征荣誉称号。可更换剥夺传承,也可自创。


器灵:由名号衍生出来,一一对应,为使用者的武器,蕴藏使用者的法力,可被剥夺传承,被剥夺者将损失一半魔力。一般与名号共存,也可分离或是自创。


职业:荣耀联盟共24个常规职业,外加散人。


种族:数量庞大,大体为人、妖(灵、怪)、魔(鬼)、仙、神五类,以及其它半妖半仙等【半是指血统不纯,由人类与其它种族结合而成的】。所有种族均有较长寿命,但魔力大小有别,其中人类力量最弱【文州就是人类,虽然他法力很强,但受体质影响自身难有突破】。

妖的数量最多,大的可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以及衍生而来的地风花之类的。

神的数量很少,极为稀有,且法力最强。远古有四大神族:龙、凤、九尾狐、洛神。【如老韩小宋是黑龙,乐乐是凤凰,叶神一家子都是九尾狐,现有洛神族只有沐橙一个(原来沐秋也是)】


精神之域:由法力构筑成的精神领域,精神之源。当自身魔力耗尽或伤势严重时,精神之域会自动开启,自身肉体进入沉眠状态,精力在精神之域自我修复。

一般状态下,精神之域也可作为修炼之地,但其只允许使用者自身进入,除非灵魂相契、血脉相通或是能力融合的搭档才能进入。

精神之域会根据主人能力大小发生变化,名号器灵的改变也会影响其状态。精神之域所建构的空间千变万化,是主人精神本源的体现。

一般来说,一个名号对应一个精神之域,但神族由于法力强大,可以开启两个精神之域;除此之外,与搭档灵魂融合也可产生精神之域。当然小袁有两个名号精神之域也有两个(只是能力不足比较弱而已)像杰西卡是单兵能力太强,王不留行扛千斤,精神之域开双门。

双胞胎的精神之域有两个,需要双方共同开启,使用时可分离,能发挥双倍力量,但一方所损另一方会承受相同伤害,如果一方不幸遇难,另一方也无法存活。

精神之域也可通过血脉传承【沐橙的九彩幻界就是由沐秋传承融合而成】

特殊的精神之域中能孕育极品珍宝【如叶神的月亮湖泊,沐橙的空间晶体,大眼的翡翠松石等】一般的会孕育不同颜色的星星,都含有不同程度的魔力精华。

精神之域不可剥夺,一旦被剥夺,必死无疑。【沐秋就是因为身为洛神族,精神之域中孕育空间晶石,遭到嘉世内部嫉妒心生贪念,想将其据为己有,才被剥夺精神之域力竭而死的。】


搭档: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普通的战友同伴,关系密切彼此能力相当但属性差距甚大无法相融的【像老韩和新杰】,分开后不受任何影响。

第二种是可以能力相融的,如文州和少天,双花,双鬼之类的。能力融合后可以新建精神之域,使用能力可达到1+1>2的功效。但合用能力时不可分离,一方受损另一方会承受一半的伤害程度影响。

第三种是最高级的,灵魂融合。一般发生在心意相通的恋人和血脉相通的亲人身上【如一一一一一自己猜吧💖】除了共建精神之域外,使用能力甚至可达2x2=4的效果。但是代价也很大,使用后一方受伤另一方会承受同等的伤害程度,属于同生共死型,而且能做到这般程度的放眼全联盟也找不出几对。


  7 1
评论(1)
热度(7)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