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其实每天都会登上LOF,慢慢地划界面,看那些漂亮的图和字。像隐秘的窥探如猫眼大小的窗,凭着些羡艳和仓皇,勉强反点光。

就好像,薄暮般的云霞也能见,微晕的灯的霓虹也能见。

即使蜷缩在远山一角,清晰地知道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无法离开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囚笼。这块被许多人希求同时又被许多人轻视的土地。如同我的学校与我的生活。

我愈发地开始确信,人是有趋光性的。

五年时间,五年看看自己能变成个什么样子。对了,订一盒彩铅想试试涂卡,瞎毁一下过几天放上来看看。

最后一句话送给自己,现在还无病呻吟大概是废得安逸,真把日子过成了与世无争。

就该狠狠鞭挞。

  5 1
评论(1)
热度(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