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栗子和袜子】

冬天的栗子,和毛茸茸软呼呼的狐狸,想要吗

南山有狐_复健失败:



给猫咪的生贺!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比去年要早些。狐狸把自己裹在暖和的毛绒毯里,听着屋外的雪下了一夜。




早上起来的时候有些冷,壁炉里的炭火烧了一整夜只剩下些残渣。狐狸扔了几块新的进去,蹲在跟前看火重新变得旺盛起来,搓了搓手。




桌子上的热水壶“呜呜”地叫起来,水要开了。狐狸慢吞吞地给自己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又从柜子取了果酱和烤面包。




狐狸从立冬开始就不怎么出屋了,小粮仓被它用一整个秋天的时间填的满满的,估计能吃到明年开春。




从秋天开始狐狸就在慢慢地掉毛,同时也新生出了一层细密的绒毛。等到冬天真正来临时,狐狸已经蓬松了整整两圈,仿佛一个狐球。特别是尾巴,就像是一团燃烧的云。




吃饱早餐后,狐狸懒洋洋的在地毯上打了个滚,仰躺着露出柔软的肚皮。它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但是它一点也不想出门。狐狸就这样翻滚到小茶几旁,伸出爪子去摸昨儿刚炒好的栗子。




昨儿炒栗子时放的蜜糖多了些,于是今天的栗子吃起来有些甜。狐狸摇着尾巴剥着栗子,美滋滋。




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狐狸还有半个粮仓的栗子,可以敞开肚皮吃。




冬天的时间总是过的很慢。狐狸听着壁炉里传来的“噼啪”声音,听着窗外的积雪又压断了一根松树枝,打起了瞌睡。一颗栗子滚到柔软的肚皮底下,没过多久就变得暖呼呼。




狐狸半睡半醒之间想着应该把抽屉里的毛绒袜子拿出来了,挂在床头。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呀。








END.





  7
评论
热度(7)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