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橙】cat or dog?

PS:叶神不在场的时候,能怎么虐人呢?

沐橙少天文州大眼在全明星上随便叨壳的啦~我可喜欢他们几个呆一块了v

一个可爱的小段子,食用快乐。

--------------------------------------------

黄少天不止一次觉得自己是在被虐。

尽管绝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他当着别人的面和叶秋勾肩搭背地撒狗粮。

众所周知,黄少天和叶秋的关系很好。他们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王杰希说,那叶秋手指一勾黄少天魂就飞了。

黄少天对此非常不服气,队长你看王杰希这用的都什么词啊什么叫老叶勾下手指我就过去啊,说得就跟人养一狗招手就来似的。

喻文州微微一笑,噢,少天不喜欢小狗崽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不是啊我喜欢啊狗崽子多活泼多可爱多讨人喜欢啊。

王杰希淡淡地插一字,猫。

这回黄少天想也不想地反驳回去,哎王杰希你这什么眼光,和猫比起来当然是狗更可爱啊那可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狗你走哪都可以带着可听话了,王杰希你喜欢猫猫能带着走吗不能啊猫能遛弯吗也不能啊......

喻文州保持着完美的笑容,听黄少天嘴不停地说了一长串,等到人说完了才慢悠悠地开口,确实呢,我也更喜欢狗。

得到认同的黄少天很兴奋,是吧是吧队长你和我一样觉得狗更好吧。

王杰希颇为同情地瞥他一眼。

黄少天是傻的,被自家队长坑了还不自知。





他们是在第六赛季全明星上讨论的这个问题。全明星的座位是按着战队来的,这届全明星由蓝雨举办,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正中央,左边排着微草,右边则空着嘉世。

王杰希挨着喻文州,黄少天的旁边却没人,而且不止空了不止一个位置是俩位置。二十四明星中心突然缺了两块,一眼看过去尤为醒目,不过职业选手们却一点都不急,三三两两凑一窝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

这个话题还没完,苏沐橙就从台上下来了,橙色的小靴子踩得哒哒响,步伐轻盈地跳到黄少天旁边。

哎苏妹子回来了,黄少天随意地扬扬手,喻文州冲她温和地笑笑,王杰希点了一下头,权当是欢迎归位。苏沐橙也轻松地应一声完了。

新人挑战前辈的比赛,苏沐橙出道三年了,凭着姣好的容貌和不错的技术,入选全明星早已毫无悬念。有了固定位置自然也有被挑战的可能,第二位上场的皇风新人,便指名道姓地想和苏前辈较量一番。

态度算不上谦逊,仔细一听还有点火药味儿。苏沐橙倒也一点不在意,柔柔地回一句好啊。

黄少天不客气地笑出声,喻文州和王杰希交换了一个眼神:得。

联盟里对苏沐橙的评价不大好说,很多人包括职业选手都觉得她是只花瓶,中看不中打;但这些人里显然不包括黄少天他们,都是黄金一代出道,同期之谊暂且不论,苏沐橙究竟什么水平有多少实力还能不清楚?

别看姑娘平时温柔可人,打起架来凶残地很。

总有些新人不知深浅,以为苏沐橙是软柿子挺好捏。比赛开始五秒王杰希抬了下眼,侧头和喻黄二人讨论猫狗去了。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苏沐橙坐回位置上。她和黄少天最熟,便也习惯性地向他搭话。

比赛的进度不快不慢,新人技术欠佳她也手下留情陪着打了几个来回,琢磨着时间差不多了才一发热感飞弹结束战斗。

那端新人脸上还带着不可思议的震惊,上一秒沾沾自喜暗笑苏沐橙太弱,下一秒稳赢的局面立马翻盘,不是在做梦吧怎么突然就被秒了呢。苏沐橙手伸过来的时候人还懵逼着,裁判提醒才后知后觉伸出手来。

苏沐橙仍是脾气很好地甜甜地笑,下次加油啊。

然后松手,干脆利落地转身,下台,像个傲气十足的小女王。

别人说她是傍着叶秋,运气极好有荣耀第一人罩着才能得最佳搭档。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嫉妒总是遮掩真相。

装饰品也是极美极锋利的装饰品。

苏沐橙不会逃避,流言蜚语也不全是空穴来风,她知晓现在的自己很不成熟,离那个人还有着很大差距,可她不怕。

在双人配合无懈可击的同时,单兵战斗能力提升容不得丝毫懈怠。

斗神的搭档,可是足以与他并肩而立的人。

叶秋不参加全明星不是秘密,可若以为这样就能轻松获胜,未免太自信了吧。

他们的地盘她会好好守着的。

因为他就在幕后看着呀。






黄少天身子朝她凑过来,苏妹子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啊。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没料到会问这种问题,但她还是很肯定地给出答案,猫。

王杰希嘴角上扬了一点弧度。

黄少天嚎了一声有些不甘心,为什么苏妹子你会选猫啊。

因为猫更乖啊,苏沐橙眉眼弯弯,摸起来手感也好。

女孩子嘛,对于毛茸茸的存在总是缺乏抵抗力的,苏沐橙会选猫一点也不奇怪,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天却还贼心不死,朝着苏沐橙背后的空位晃了下,眼珠子转了转说老叶呢。

嗯?苏沐橙有片刻的小惊讶,你问叶秋?

对啊对啊,黄少天继续兴致勃勃地发问,老叶他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啊。

这个......苏沐橙犹豫了一下,叶秋对动物好像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偏好。她知道叶秋家里有一只名为小点的狗,是从小养着长大的;可当他们闲逛路过街边的流浪小猫仔时,叶秋也会找家超市,买点小面包撕了包装袋。

两个人就蹲在拐角处,一边喂小猫一边小心翼翼地捋平额头翘起的毛。






她这一犹豫更激起了黄少天强烈的好奇心,他对于叶秋的一切事情都很感兴趣,哎哎究竟是什么啊苏妹子你应该知道的吧快快快告诉我。

本来是个小问题,不料喻文州和王杰希看着也起了性质,谁叫这三个人对于叶秋都带点莫名的关心呢。喻文州和善地笑笑,王杰希一大一小两只眼睛跳了跳,三道光芒都朝着苏沐橙照过来。

苏沐橙拖着腮,貌似认真地想了想,猫吧。

回答有点出乎意料,黄少天这下更激动了,老叶居然喜欢猫啊为什么,猫得像主子一样哄着可折腾了,王杰希这种吸猫体质的不算啊。

喻文州也有点疑惑,男性的话会更倾向选择后者吧,叶神原来是毛绒派的吗。






你问为什么......苏沐橙睫毛调皮地颤了颤,像是蝴蝶扇动着翅膀。

苏妹子别卖关子了到底为什么啊,话说一半最吊人胃口了,黄少天心里被痒痒的就像被猫爪子挠了几下。

我喜欢啊。

苏沐橙轻轻地笑出声来。

啊。

黄少天还一副混沌的状态,苏沐橙耐心地又补充道,因为我喜欢猫啊。

所以说,如果要养一只的话,叶秋肯定会选猫的。

望着苏沐橙漂亮的脸蛋和隔过她的空空如也的座位,黄少天突然觉得受到一记暴击。

喻文州露出一丝无奈的笑,王杰希双手十指交叉顶出一座三角小屋。

黄少天的表情像什么呢,他心情非常好的想着。

大概是被狗崽子咬了一口吧。





  185 3
评论(3)
热度(185)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