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攻哨向文

想要向大家推荐几位太太。


哨向的,叶攻党的。


evergreen,这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她的叶乐《因为你最擅于等待》叶张《假如爱有天意》叶all《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都是非常优秀的哨向文,可以被称为圈内的楷模。



江上待潮观,太太一直致力于叶江,坚持而有韧劲,《临界点》《双向狩猎》人物真挚细腻剧情百转千回。



blessssss,这是一位专注叶黄的太太,《Catch me if you can》《Catch me as you like》《Runnin'》《自由之战》写得热血活泼充满生命力。



春小喜,2016年开始更新叶all的《白王》,她的设定特别是精神动物选择的十分可爱,文甜灵气十足,可惜现在......



阿爻已经是一条开学的咸鱼了,我非常开心能看到这位,以往叶王的tag里还没有长篇哨向,太太的《孤岛》鲜活生动,处处闪着惊喜的点。



,太太是执着的叶喻党,《未眠海》《盲》与大多数哨向不同,风格独树一帜,理智中带着温和,淡定中扬着骄傲,读后很让人思考。



不是太太,这是白菜v,非常可爱的一位叶乐太太,《刚好遇见你》是一篇展现两人真性情于互动中传达温暖的文,和作者一样的讨人喜欢。



一个脑洞,这位也是专职叶黄的太太,文章和太太名字一样新奇有趣,《十面相》不讲战争而讲的是片段,步调简洁明快别有滋味。



暂时先这几位吧......叶攻的哨向文真得很难找到,以前有位暗山别久的叶乐太太,还有几个叶all的太太,文都非常棒很遗憾删号了......


如果大家有看过什么叶攻的哨向文也请安利一下猫啊~猫超级想吃粮的(蹭蹭







  76 4
评论(4)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