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王】有些菜可以吃一辈子,有些人爱一个就够了

想了很久,今天是老王的生日。似乎每一次都不能好好的庆生,叶神的生日也是这样,每一次生日来临我都被三次的考试压得喘不过气,登上LOF看着他们刷屏的图片和文字,只觉得想哭。


全职里面的人物那么多,每个都有独一无二的属性和特质。而对于叶修和王杰希,一直以来我都怀着一种莫名的情绪。可能是王叶入圈的缘故,也可能是他们彼此很相似,年纪轻轻却已扛起重责,性子宽容隐忍,能够为了荣耀放弃牺牲许多东西,


我觉得最能概括他们的,就是一句话:


【叶修是神,王杰希是王。】


这便是他们两人在我心中最真实最纯粹的模样。


称呼而言,一直以来我叫的,都是叶神和大眼,没什么其他的原因,就是觉得这样好听,亲切而温暖。


忍不住还是想写点什么......简简单单地二十问吧。(明天还有万恶的管理学和数据库......感觉要升仙了)


私设有,部分参考唇留于齿和冬雪。




1.A :你的名字?


   Q:叶:叶修。


        王:王杰希。


        叶:王大眼。


        王:......叶修。


        叶:嗯?我觉得大眼更好听些。




2.A:你的年龄。


   Q:叶:28。


         王:26。


         王:按照三次的时间,今天应该是十八岁。


         叶:......毕竟是魔术师。


         王:?


         叶:跨越了八年光阴。




3.A:关于对方的称呼。


   Q:叶:这个啊......王杰希王大眼大眼儿杰西卡微草爸爸微草王王不留行大大魔术师先生,可多了。


         王:叶修。


         叶: 老王你就这么简单没点其他什么的。


         王:叶秋,你原来的名字,现在你弟弟的名字。


          叶:明明原来还会恭敬地叫我前辈呢。


          王:以前的事了,别翻旧账。




4.A: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呢。


   Q:  叶:前辈?


           王:好好地叫我名字就可以了,别带奇奇怪怪的修饰词。


           叶:说实话还是希望能听见名字的。


           王:我不是一直叫的你名字吗。


           叶:哎两个字的名字有时就是这样......没什么情趣,是吧杰希。


           王:......




5.A:你的常驻地。


   Q:叶:H市和B市。


         王:B市。


         王:现在的家也是在B市。


         叶:不是事前说好不秀恩爱的吗。


         王:这是事实,不算秀。




6.A: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Q:叶:大概是第八赛季吧。


         王:第三赛季。

  

         叶:哎真的么大眼你这么早就喜欢上我了啊。


         王:年轻时思想不成熟,难免会犯错。


         叶:你的意思是喜欢上我是个错误?


         王:原来是,在一起就不是了。




7.A: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Q:叶:第三赛季的选手通道。


        王:第一赛季。


        叶:那个时候你还没出道呢。


        王:电脑转播。


        叶:好吧照这么算......第三赛季常规赛断河。


        王:嗯?


        叶: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啊。




8.A: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Q:叶:这小孩真有趣。


        王:想打他。


        叶:......大眼你不会那时候跑选手赛道是为了堵人吧。


        王:不过确实强。


        王:不,堵人是第五赛季干的事。


         叶:......其实当时作为一个新人吧,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9.A:对对方现在的印象。


  Q:叶:没什么改变吧。


        王:嗯,差不多。


        叶:倔,死扛,固执起来能要命,总莫名其妙给自己身上加些东西,不按常理出牌,爱钻牛角尖好管闲事,对了还有脑洞清奇。


        王:这是在说你自己吧,最后一条去掉。


        叶:另一方面吧,心思细实力强悍,可靠会照顾人,嘴上硬实则心软,很值得信任。


         王:你也是。




10.A:最欣赏对方哪一点。


   Q:叶:有担当。


         王:很多。

 

         王:最典型的,温柔。




11.A:最不欣赏对方哪一点。


     Q:叶:想得太多管得太多,人太敏感了。


           王:迟钝,对很多事都无所谓。


           王:希望他能更多在乎自己一点,许多事放任随意不得的。

 

           叶:要把精力花在值得的方面。


           王:嘉世的教训还不够?刘皓这么虎狼之相都没发现,被扫地出门沦落网吧当网管。


            叶:大眼啊......


            王:别打岔,这事情很严肃,你得引以为戒。


            叶:是是是听你的。




12.A:希望对方有什么改变。


     Q:叶:要说的话......果然还是别太扛了,有我在呢。


           王:这句话同样送给你,你拼起来一点都不差。


           叶:我比你厉害。


           王:还有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少抽烟少吃垃圾食品。


           叶:垃圾食品?


           王:泡面。




13.A:是谁先告的白。


     Q:叶:他。


           王:是我。


           叶:你也是......告个白哭得跟天塌下来一样,至于吗。


           王:闭嘴。


           叶:要不刺激你一下,依你的性子还能继续憋下去。


           王:知道我心意你还那么做,真残忍。


           叶:这不是为了让你把包袱卸下来嘛,而且......


           王:而且什么。


           叶:我也想亲耳听听你说喜欢我啊。




14.Q:告白的时间地点。


     A:叶:世邀赛后。


          王:世邀赛结束回程,国家队入住的宾馆里。


           叶:庆功宴上。


          王:什么。


          叶:你喝醉了,酒后吐真言。


          王:你不是一早睡过去了吗。


          叶:呵呵。




15.Q:当时对方的态度。


     A:叶:惨不忍睹。


          王:原来你都知道了......太过分了叶修。


          叶:这怎么能说过分呢,王大眼你这人就是这样,小心眼一点都不经逗。


          王:我就是心眼小经不起逗。


           叶:看看说起风就是雨,大眼你就是一个人扛太多东西了,不逼你发泄出来怎么行呢。


           王:......那我要是当时不告白呢,是不是你就一直这么无视我。


           叶:我哪有无视你啊,我可宝贝你了。而且你肯定会告白的。


           王:为什么。


          叶:因为对象是我啊。




16.Q:告白结果呢。


     A:叶:成了呗。


           王:嗯他答应了。


           叶:怎么不情不愿的。


           王:......


           叶:有话直说。


           王: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会答应,我以为......


           叶:为什么不会答应。


           王:因为当时你一点都不在乎,我感觉不到你是喜欢我的。


           叶:笨啊......喜欢一定要说出口的吗,我一直都看着你呢。


          王:?


          叶:不喜欢你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了。




17.Q:现在两位是什么关系呢。


     A:叶:伴侣吧。


           王:他是我的爱人。




18.Q:已经公开了吗。


     A:叶:算是公开了吧,圈里打荣耀的差不多都知道了。


           王:公开了,见过家长了。


           叶:确实......不过你也挺直接的,不给自己留点后路。


           王:你......想过留后路?


           叶:当然,我是浪惯了,你不行啊,你要这么直接跑了家里人怎么办。


           王:私奔。




19.Q:家里人的态度如何。


     A:叶:还好吧......老爷子开始不同意,慢慢熬呗熬着熬着就软了。


           王:你都被赶出来了。


           叶:这有什么我都离家出走十年了......倒是你吃了不少苦。


           王:我没事。


           叶:怎么没事啊被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亏得是夏休期能在家养。


          王:哪有那么夸张。


          叶:我琢磨着,按照咱爸妈的情况,你很少挨打的吧。


          王:我爸从小到大,打过我三次。


          叶:然后这次打得最凶是吧,皮开肉绽,半夜三更把你给轰到大街上。


          叶:你拗起来也够横的......要我当时不在怎么办,躺大街一晚。


          王:我给你打电话了。


          叶:也是。


          叶:不用担心,现在情况好很多了,昨天晚上还一起吃饭了呢。


          叶:爸妈都是心疼孩子的......王杰希你怎么了。


          王:没事......我觉得现在挺好的。


          王: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20.Q:王队的生日打算怎么庆祝呢。


     A:叶:看他。


          王:打打荣耀外出吃个饭,出门散步看下烟花。


          叶:过生日出门吃饭,你这可是活脱脱地要让粉丝给包围啊。


          王:那怎么办。


          叶:我做啊。


          叶:想想要吃什么,待会我去超市采购一下,前段时间忙着国家局的事情,也没什么机会在家呆着,这次好好给你庆个生。


          王:好,我和你一起去。


          王:你做的都很好吃。


          叶:要不要松鼠桂鱼。


          王:要。




21.Q:有什么想要和对方说的话吗。


     A:叶:有些菜可以吃一辈子,有些人爱一个就够了。


          叶:大眼,生日快乐。


          王:以后的路也一起走吧。



(==打个tbc.吧



魔术师先生,王,十八岁生日快乐。

 


  27 2
评论(2)
热度(27)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