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塘子》故事更新中—————吃粮与否麻烦先看该合集前三章!!!难看就请X掉,不用喷我,靠爱发电,又不赚钱👆👆👆👆👆👆

 

【叶王】等着你长大【2】

一天两发,这章还是......没有叶神orz

哎宝贝儿们我们十天之后再见吧猫要上战场了......经受万恶的期末的洗礼,十天之后回来又是一只好猫。

【确定要往下看吗,确定往下拉不会后悔,确定以下的故事不会信息量过大且剧情超脱常规?】

【先说好是有副cp的,比如接下来这就是第一对......不要把故事和原作的时间事件结合,某种程度上这是发生在另一个空间的故事,很多细节是有出入的。】

【我只是想要写一个故事,在这个时空里,那些失去的遗憾的不能继续的,终会回来。叶神不会那么辛苦,大眼也不会背负太多,他们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对方全新的人生里。】

【叶修可能不会等到王杰希长大,但是请相信,在遥远的未来,他们最终是会重逢的,所有我笔下的cp,都是会有一个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温暖的故事。】

ooc,能接受的,愿你阅读愉快。





王杰希看看自己,看看喻文州,再看看黄少天,用了好一会儿功夫才确定下来。


自己这是变小了。


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呢,明明这是第十赛季啊,明明他是在微草队长的办公室,明明他只是突然觉得困了打了一个盹......就这么十多分钟,怎么会到了蓝雨来呢。


而且不只是他变小了,他面前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和他记忆里的他们不大一样了。


他们怎么会,这么年轻。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看着他揉着黄少天的头发,揉揉揉揉把那一撮翘起的毛揉平,黄少天双颊微微鼓起似有些不满,喻文州又伸出长长的指尖去戳他,仿佛戳泡泡水吹出的圆鼓鼓的透明泡泡。


“不气了?”指尖一点一点,和着他略带戏谑的微笑。


“嗯不气了,”黄少天捉住喻文州的手指,轻轻合在掌心,“和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有什么好气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然后又被当着面喂了一嘴狗粮。


奇怪,他们之间的关系,过去是这么好的吗。不对,在有旁人在场的情况下,一般人会这么自然地表现出亲昵吗。况且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称呼,是文州吗,不是一直都叫的队长吗。


王杰希怎么想都觉得奇怪,哪里都不对劲,变小的自己,变年轻的对手,蓝雨的俱乐部,七月火辣辣的太阳......


时间。


是时间不对。他吞了口唾沫,梗梗脖子抬头望向喻文州,


“现在是......第几赛季?”声音里藏着一丝紧张。


喻文州闻声回过头来,看着他眼睛闪了闪,似在好奇为何人还没走,出于礼貌他还是回了一句,“第五赛季。”


第五赛季,第五赛季是......微草夺冠的赛季啊。这个时间点王杰希再熟悉不过了,这是他带领微草第一次登上巅峰的时刻。时隔四年,至今回想起来仍心潮澎湃,虽然从未和人提及,他在心里一直把这份记忆珍藏着,闪闪发光的奖杯,黏糊糊湿漉漉的汗水,掀翻场馆的狂风暴雨的掌声与欢呼,那个穿越了层层人海与万千萤火一同荡漾的,赞许骄傲而又欣慰的笑......


“第五赛季......冠军是微草吗?”不知出于什么心理,他多嘴道。


“微草?”


喻文州露出几分无奈,他是真得不认识这个孩子,也不知道这个孩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他问的问题也相当匪夷所思,“我不知道啊。”


“不知道?”


“我说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你玩过荣耀吗,”消了气的黄少天从喻文州背后探出头来,“第五赛季冠军是百花啊百花。”


“百花......K市的那个?”


“哎我说你还是知道的嘛不是完全不懂的小白啊,”黄少天牵住喻文州的手上前来,“你也还认识我和文州的嘛哎呀给你科普一下第五赛季是百花的冠军啦不是其他乱七八糟的队伍,”末了又补了一记刀刃断了王杰希的猜测,“就是那个第二赛季得了亚军的那个张佳乐和孙哲平啦。”


“孙哲平......他还在?”


“靠靠靠你这孩子成天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啊,”黄少天感到无比惊恐,这从天而降的奇怪孩子做的事说的话,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十二岁孩子该干的,“我说你这孩子怎么不盼人好啊什么叫还在孙哲平人好着呢手好脚好身体好这话让张佳乐听见不打死你......"


"他......"王杰希抿着嘴,眉毛拧成一团,“他不是左手不能使了吗?”


“我去......”黄少天整个人直接蹦起来了,“文州文州我是不是今天真的撞见鬼了啊他他他......”一手牵着喻文州一手指着王杰希,他他他半天了都没说出话来。


喻文州的笑容僵在脸上,“少天......他是从哪里来的?”


“文州我不知道啊,”黄少天欲哭无泪,“我就出门买了个零食啊回来就看见人在我房间坐椅子上睡觉啊我哪里知道他从哪儿冒出来的啊......”


王杰希看着他的死敌对头,两个人手牵手后退三步,看着他真得就跟撞见鬼似的,顿觉前途一片暗淡无光。


“王杰希,”他耐着性子再次重复了一遍,“我是微草的王杰希。”


“所以说.....微草是个什么鬼啊?”黄少天觉得他快要被眼前这个眼睛不一样大小的孩子给逼疯了,“联盟里有嘉世霸图蓝雨雷霆烟雨皇风虚空呼啸轮回三零一......”他语速极快连气都不喘,噼里啪啦报了一堆名字出来,连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战队都报出来了,“没有微草啊微草是从哪里来的啊啊啊。”


“真得没有你说的微草。”喻文州用手环住黄少天,心累地补充道。


“这怎么可能......”王杰希呆若木鸡,“我就是微草的队长,操作的账号卡是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白皙的皮肤一下子涨得通红,手足无措急急地辩解着。


这回不仅黄少天想疯,连喻文州都忍不住要翻白眼了。


“魔道学者......”他深深叹出一口气,“荣耀二十四职业里面,没有这个职业。”


“噢,这么说也不全面,”到底是喻文州,记忆力好修养好,他按按凸起的太阳穴,仔细思索一会儿,“第一赛季还是有人用的,只是后来技能点太差被废了,换成了一个新职业。”


“新的职业......是什么?”王杰希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少年稚嫩的嗓音变得尖利刺耳,小小的耳朵竖起,生怕听漏一个微小的气音。


他觉得,喻文州接下来说的话,就是一切的答案。


“战斗法师。”




PS;不走寻常路的文......写出来我自己都觉得可怕。可能是以前一直原作衍生温水向的缘故?

  18 2
评论(2)
热度(18)

©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